2022作文推荐 戏迷作文400字
弟弟长得可爱极了。一头乌黑的短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宝石一样。他笑起来,露出了两排“小狗牙”。弟弟脸一歪,眼一斜,不用说,就是要哭了。他哭的声音大得惊人,就像家里装了一个高音喇叭,连邻居都经常受打扰。我弟弟瘦得出奇,假如脱下衣服,就能看到一身排骨,难怪同学们都叫他“猴子昕”。
弟弟是个游戏迷,每次吃饭时,奶奶大喊:“梓昕,吃饭了!”可弟弟无动于衷。到了想上厕所时,他忍着,直到有点“漏水”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厕所,好像屁股着了火一样。
他有个习惯,每一次看电视,手里总喜欢堆积木,一会儿堆出恐龙,一会儿堆出机器人,一会儿堆出变形金刚……
有一次弟弟拿着手机在床上看电视。咦,怎么床上噼里啪啦的?我跑进去一看,大吃一惊:床简直成战场了,玩具飞满天。他打开手机,把音调到最大,大声喊道:“看我变身!”那声音震耳欲聋,我仿佛来到了KTV。弟弟一会儿张开双臂,做出降龙十八掌的动作,一会儿在床上打个滚,嘴里又不时发出“咚咝嗯”“咚咝嗯”,整栋房子都快要被掀翻了。接着,他又拿出机器人在床上比手划脚,把床上的席子弄得乱七八糟的,好像刚地震过一样。我也来了劲,跳上床,伸出手,和弟弟一起打妖精。过了一会儿,床上一片狼藉,像是被鬼子扫荡过一样。我们在床上跳着、蹦着,欢笑声在家里飘荡着。
我家的游戏迷有意思吧,准把你逗得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