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的妹妹作文)wps版
我的妹妹叫xx。川字形的眉毛,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一个扁扁的鼻子,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
她调皮起来比谁都温柔可亲。她用双手抱住你的脖子,用她的小嘴亲你的脸庞。气愤时,她嘟着小嘴,一言不发。她会主动找人聊天玩耍。这时,你千万别去跟她说话,否则,她会打你不理你。
妹妹对玩具特别钟爱。有一次,我随手打开妹妹的“玩具柜”,轻轻地摆弄一下她的小玩具。可是这一个举动,被她看到了,便大声制止,生怕玩具被我弄坏;而我呢,并不把她的呵斥当一回事,这下可把妹妹给惹火了,她就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着;听见赶来的爷爷、奶奶都来哄她,最后连我与哥哥也一同加入了“哄妹妹”的步队。
妹妹很爱臭美,每次穿衣服老是喜欢在镜子前照来照去。妹妹常常穿戴一条紫色的裙子,上面有三只彩蝶;她在跑动时,那彩蝶似乎也在随她一同“翱翔”。脚下常常穿戴一双娃娃鞋。头上扎着一对蝴蝶头花,她翩翩起舞时,就是我沉浸在童年梦境的夸姣回忆时;默默赏识着,有时也不由自主甩甩衣袖,一同追逐玩耍。
她喜欢小动物,妈妈就给她买了三条小金鱼。妈妈让她自己与金鱼睡一间房,轻轻拍拍鱼缸,她就有模有样温顺地说道:“小鱼,小鱼,快快睡!快快睡!”她刚要离开,却猛地转过头说:“小鱼,水很凉吧!你一定很冷吧?”于是,从柜子上的手帕纸盒里抽出一张放在水里,又笑咪咪地说道:“这样,你们就不会冷了吧。”于是安心地睡下。
第二天舅妈买了一个洋娃娃递给我。她撅起小嘴嘟嚷道:“舅妈怎么给姐姐买娃娃,不给我买呀!舅妈真偏心”。说着,那晶莹的泪花就溢出了眼眶。我们都说她的眼泪是现成的,随时供给;两片薄薄的嘴唇,老是嘟嚷着谁是谁非。
妹妹是那样让人讨厌,又那么引人喜爱。
在我的暑假中,我最喜欢的伙伴当然是“小青蛙”呀!
它是一个加湿器,十分讨人喜欢。他有两只珍珠般的眼睛,看上去闪闪发亮;它身上全是绿色,一看就有吸引力,他的双脚站在桌上,一动不动仿佛就是一名卫士在坚守岗位。
他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他“眼睛”上有一个刚好放硬币的口子,我一开始以为口子是放硬币的,后来才知道是加湿器中最重要的,口子主要利用那一点空间来放出领冷气来,使空气更加湿润,如果放在口子上,马上会从手里产生水滴呢!
虽然他没有生命,但他却能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有时我伤心,他喷出的冷气显得有有气无力;有时我高兴,它喷出的冷气就精神饱满。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鼓励,让我从失败中走出来,让我从骄傲中继续谦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