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家的小闹钟文章
我家的小闹钟是爸爸在我过生曰时送我的,小闹钟大约有手掌那么大,有十厘米高,里面有时针、分针和秒针,你追我赶的不停地运动着。
它的样子既漂亮又可爱。说它,漂亮一点都不夸张。透明的玻璃罩,天蓝的外壳,表罩上围着一圈粉红色的边。说它可爱也不対分。它那两只细小的腿托着,圆圆的身躯,再加上那个粉红提手,活像上了巴拿马小草帽,样了真可爱。而最辛苦的是表盘上的劳动者:时针、分针和秒针。它们按照规定的运行轨道准确地走着。黄色的秒针走得节调多么急促,时钟呢?别看它像停着不走,其实它也和伙伴们一样,一刻也没停止。
自从小闹钟和我结我结了伙伴,懒觉就不会来缠我。当我想愉懒的时候,它发出了滴嗒的声提醒我:怎么啦?你要愉懒丁?没门!于是我马上精神起来。
啊!我喜爱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