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日记精选 元旦放假第一天的日记范文
“喂,快起来,太阳晒屁股啦!”“哎呀,哪来的太阳啦!让我再睡一会儿。”我极不情愿的嘟囔道。“嗖”地一下,被窝被妈妈一把掀开,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张开眼睛:只见万缕阳光从窗户射进来——太阳真的出来了!
今天是元旦放假的第一天,太阳公公大概知道人们都想出去旅游、狂商场等,所以格外开恩,难得给人们送来一个这么晴朗的天气,要知道阴沉沉了十几天,几乎每天都是冷森森的,洗的衣服也晒不干,人们的心情也郁闷。我望着太阳公公那和蔼的笑脸,心中不禁升起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
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阳光能够一直照耀着大地,少一些阴冷,多一份温暖,带给我们愉悦的心情!陪伴我们度过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