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片灰蒙蒙的乌云达拉在我的城堡上空。阴风号呼者,萧瑟的卷下几千枯黄的叶子。。。我是住在这座城堡里的公主,我不知道我的城堡为什么这么灰暗,没有阳光,我多么但愿我的城堡能像我的朋友玲玲公主家的那样:黄莺婉转着歌喉,花朵绽放着笑容,阳光想把把金粉撒在她的城堡上,暖和的惊人。
我一直惊羡着。。。。
忽然,有一天,我的母后对我说:孩子,你要去人类世界珍藏阳光,只要你将我手
中的盒子珍藏好阳光,你的城堡就能像玲玲公主那样了!听完母后的话,我很开心的去珍藏阳光了哎,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为什么我白天珍藏好的阳光,夜晚它又消失了呢?我无奈的叹息道。算了,我再珍藏一次阳光吧!我在路上缓行着,忽然我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啊!我正无助的倒在地上!路上竟然没有一个人扶老奶奶一下!我内心一动,跑过去扶起了老奶奶。老奶奶对我暖和的笑了笑。就在这时,我发现我的盒子亮了一下,我打开一看:是一个暖和的橙色光体。我知道了,它就是阳光!
我若有所悟,我扶持着老奶奶送她回家,这时我的盒子又亮了一下。我明白了,乐于助人就在珍藏阳光!
送回老奶奶过,我开心极了,我欢呼着,跳跃着,奔跑着。。。我好像看到我的城堡那暖和的明媚了。
没想,就在此时,一辆大卡车将要撞上旁边的小男孩,我看见了小男孩呆呆的,木木的站着不知所措的样子。突的头脑一热,我猛地推开了小男孩,一阵碾压的痛苦悲伤袭来,我昏了过去。。。再当我睁开眼睛时,我已经回到了我的城堡,不同的是,我的城堡它很暖和。。。看着倾撒的阳光,我默默的勒开了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