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
明天是元旦,我早早地起床了。出了门我一直都在想元旦联欢会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到了教室里我又想肯定是高兴、快乐的。我来到教室里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把自己打扮一番,然后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着联欢会的开始,铃声响起我特别高兴。
联欢会正式开始,我们由两位小主持人来为我们介绍游戏规则,其中我最喜欢抢椅子游戏。一个男生可聪明了,音乐里他慢慢地走着一直盯着椅子,等音乐一停他立即坐在椅子上。
最后一个项目是赠送贺卡能把自己的祝福送给别人,让别人感受到祝福,在此陪伴自己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