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打雪仗之一
打雪仗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看见外面下雪了。我连忙穿上衣服跑到外面去玩雪。
我手里拿着一个大雪球,一边喊:“爸爸快出来!”爸爸慢慢走出来,刚一伸出头,我连忙对着爸爸一扔正好命中目标。爸爸也毫不示弱,连忙抓起一把雪球对着我反击,我也被打中了!哼,我给他来个声东击西,我拿个雪球假装对着树上打,树上的雪便纷纷往下落,我用最快的速度对着爸爸扔出去三个,可惜只有一个打中。爸爸趁我不注意也来个以牙还牙,他也拿雪球往树上打,趁机扔出5个雪球全都打中了我,哎,我是技不如人啊!
这时听见我们欢呼声的妈妈也来玩。我便和妈妈一组,我和妈妈在草堆边商量了一个计划。我们的A计划是两面埋伏。我和妈妈分别走到爸爸的前后边,然后一起一扔,爸爸灵巧的躲开了,我的雪球打到了妈妈的裤角,妈妈的呢?直接打到了我的脸了。我们只好用B计划:“老办法,声东击西!”妈妈故意躲在爸爸看得到的地方,爸爸故意没看到,然后走到妈妈前面一个劲的扔雪球,我对准了爸爸的脑袋一扔,“哦耶,爆头”!“哈哈哈……”欢乐的笑声传出好远好远!
下雪真好玩,打雪仗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