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们送走了xx的最后一天,为了迎来xx新的开始,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充满乐趣的“迎新年”活动。
原本整齐的教室被同学们装扮成了一个漂亮的小舞台,五颜六色的气球铺满了一地,黑板上“新年快乐”几个大字把大家喜悦的心情都挂在了脸上。首先,两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用他们动听的声音宣布节目活动的开始。每一小组的同学把他们排练已久的节目一一的展现出来。我们小组也不列外。表演了一个《老师和学生》的故事,我在这次节目中扮演了一个学生的角色,出尽了“风头”,精彩的表演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
最让同学们兴奋的时刻到了。李老师放了一首“神曲小苹果”,这奇妙的音乐一响起,教室里马上就“嗨”了起来。同学们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踩气球。教室里响起了“砰砰”的响声。我也加入了热闹开心的队伍中,对着气球用力踩上去,可是那气球好像知道我要“攻击”它,巧妙地躲开了我的大脚。我又换了一只脚对着它快、准、狠地踩下去,可是那气球却像“箭”一样,“嗖”的一下又从我的脚下“逃之夭夭”。这下彻底激怒了我,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双手抓住它,使劲用力一挤,“砰”的一声,气球终于在我的手中爆了。
同学们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这次开心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