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来临了,校园里的元旦晚会也热热闹闹的来了。
快乐的元旦节是从我们一起排练中走来的,校园里的元旦晚会有良多的同学都想要参加,这之中的竞争必然不少,但是快乐也不少。
尽管最后我与朋友一起预备的节目没有被选上,但是青春年少的我们失踪了那么一会儿后,就将满腔的激情都放在为别的节目加油上了。
元旦节来临了,校园里的今天都显得格外的不一样。学校的大宴会厅里也被布置得满目一新。晚上,同学老师陆陆续续的入场,整个会堂里被喧嚣沾满,这个元旦晚会还没有开篇就已经迎来了不少人的惊叹与呼叫。
快乐的元旦节在所有人的凝视下,拉开了舞台的帷幕,舞台上的两位主持人穿戴一身极显气质的晚礼服。在主持人的贺词下,元旦晚会的节目开始了。
首先泛起的是一个小品,小品里的人们都极具风格,其中的搞笑担当一出场,一启齿,瞬间就让台下的我们沸腾了。他们的表演都很当真,也都很完美,但他们的表演完成后,掌声响起之际,我在想,他们必定在幕后训练了良多遍。
晚会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上,台下的观众们一个个的都直呼出色。节目有跳舞,有唱歌,有打拳,甚至还加了朗诵。有了丰硕多彩的节目,这个元旦晚会不得不变得不一般来。
最让我激动的是,在元旦晚会最后,居然还有老师的表演。老师们为我们展示的是一个话剧。先不论是什么内收留的话剧,光老师们一上台,场下的同学们瞬间就尖叫了起来,我们唯有用这种最直接的尖叫来表达我们的惊讶与期待。老师的表演不负众望的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
这真是一个不一样的元旦节,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