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把盆子端出来,装上泥土、拿出筷子细的一头往泥土里插,差不多一厘米左右,就这样插了好几个洞。然后把青菜和太阳花的种子放进泥土中,为它们浇水。
第三天:太阳花长出了一根小嫩芽,约长一厘米。这时小青菜已经长出三株小嫩芽了,最长的长为三厘米、第二棵长四厘米一毫米、第三棵长三厘米四毫米。我继续浇水、施肥希望它们能快快长大。
第六天:太阳花的幼苗又长出了两株,一株长两厘米另一株长一厘米六毫米。阳光下,青菜和太阳花在微风中摇摇欲摆,好像想告诉我们它们在跳舞!
第九天:青菜的幼苗倒下了两株,只剩下一株了,我万分难过。太阳花最长的一株超过了六厘米,最矮的四厘米三毫米。
第十二天:青菜的幼苗长高了,变成了四厘米五毫米。太阳花的最长幼苗长出了一片小嫩叶,长八毫米、宽五毫米。
第十五天:太阳花的最长幼苗长十一厘米四毫米。
第十八天:太阳花和青菜还在继续成长,我希望它们能长得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