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成长的足迹里,我去过很多地方。怪石嶙峋的石林让我感到石头的奇特,有多姿多彩的昆明动物园让我感到动物的可爱,还有风景秀丽的小三峡让我到感到大自然的美丽。这些地方都让流忘返,而记忆之中最让我值得回忆的还是九龙瀑布。
九龙瀑布位罗平县城的郊外。记得那一次是在五一劳动节放假的时候,爸爸带着我来到罗平。我们看到罗平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有许多风景秀丽的风景区,但我们这次罗平之行主要还是看那雄伟壮观的九龙瀑布。刚一进大门只见远处那雄壮观的瀑布就耸立在你的眼前。山连着山,水流一眼望去好像到了人间仙境——九寨沟一样。走进一看九龙瀑布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鱼儿在那碧绿的湖水中跳跃。在往上看野生的百合花争鲜斗艳的放,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给九龙瀑布带来了几分姿色。慢慢地我们走上了观景台。啊!九大瀑龙,小瀑龙都伴随着小鸟的叫声,跳舞唱歌。蝴蝶在花儿边飞舞,山顶上的几棵苍天古树带领在花、草、树木们跳舞,眼前的一切尽收眼底,形成了一幅天然的美丽画卷。
这就是罗平的九龙瀑布,它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我希望九龙瀑布更美丽,我还会来九龙瀑布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