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我们时时刻刻都不能健忘父母对我们的爱。
有一次,我晚上忽然发热,而且烧得很严峻,妈妈急得团团转,一会儿给我贴退烧片,一会儿给我吃退烧水,然后,就和爸爸一起把我送到人民病院。到了人民病院,爸爸就去排队,妈妈去挂号,我坐在椅子上等他们。到我了,我问妈妈要注射吗?妈妈说不知道。医生说要打吊针。到了打吊针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以后,发现自己已经睡在家里的床上了。当我看见妈妈的时候,还认为是一只“熊猫”呢!妈妈见我起床了,问:“哪里还不惬意吗?”我说:“没有。”
没想到我的病情既然是反反复复的,弄得妈妈几个晚上没睡……
我真的感觉到母爱是伟大、无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