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默默地,无言地。无论什么时候,感受无言的母爱。你会发现母爱围绕在你的身边。
母爱是温暖的感觉,是人们向往的归宿,它让多少心灵净化,让多少儿女感动。
母爱我并不了解多少,在生活中却会漫溢出来,让你感到母爱的神圣力量。
在一个朦胧的夜晚,只有知了的叫声打破了宁静,带着一丝惆怅,一丝悲凉,那晚我转辗反侧……妈妈把我送到求是中学上学,强烈的依恋之情油然而生。妈妈帮我整理好生活用品后,拍拍衣上的尘土,心里很轻松似的。过一会说:“我走了,别忘了打电话!”我隐约看到妈妈的眼睛里有晶莹的泪珠,我知道妈妈的心里像刀绞似的滴血。她走了几步,回头看看我,她的背影便混入来来往往的人里,再也找不着了。
母爱是难以琢磨的,但是随时随地可以体会得到,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会感到一股股的暖流涌遍全身。
无言的母爱有时候让人难以捉摸。不过用心去感受,你会感受到母亲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