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斓的理想,工人、教师、警察、医生每一个理想都那么美好,每一个人都是那么执着。为了理想,每个人都努力不懒地去实现,把瑰丽的理想为现实。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街舞明星。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电视上别人跳街舞都非常的酷,我也非常的想跳。记得有一天上舞蹈课,还没上课找就兴奋不已了。因为我最喜爱跳舞,也许这是女孩子的天性吧~刚开老师教的动作都非常的简单,很容易就能学会,我感觉学舞蹈直轻松呀。慢慢的学习的动作有难度,有时一个动作练了好几遍也做不好,我真有点想放弃。老师份弗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学舞蹈要慢慢来,老师相信你一定会跳得很好的。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练习。就这样,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做的动作离老师的要求越来越近了,还在我们村的水上乐园表演呢!
学街不仅让我觉得很酷,而目还能帮我减肥。我在学街舞之前非常的胖,肚子上还有一堆肥肉,我感觉很不好。在跳完街舞之后,我就瘦了下来。肚子上没有肥肉了,我感觉很开心。跳街舞也是我的爱好。跳完街舞也让我明白了道理。学街舞不但使我学会了欣赏美、表现美,而且使我变得更坚强,让我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于是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学好街舞,长大成为街舞明星为祖国争光。
我打算今后为了自已的理想做到:①上课时一定男一认真跳舞,决不三心意;②每天回家多多的练习;③保证每天锻炼身体,觉不逃课;④老师教的每个动作一定要做规范;⑤要是街舞比赛,我一定要积极参加。
我一定要为自己当街舞明星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前进。长大以后我一定会成为街舞明日丰,培育出更多的街舞明星,让祖国为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