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难忘的元旦作文篇一
20xx年已经跟着岁月的流逝徐徐过去,20xx年的大门已向我们打开。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召开了“20xx年庆新年联欢会”。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海政院礼堂。刚踏进礼堂的大门,我就被这个五彩缤纷的景象吸引住了。鲜红的大条幅上醒目写着“三八小学20xx年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四周挂着大红灯笼和五彩的气球。大会在鼓号队的吹奏中拉开了帷幕。联欢会中同学们纷纷献艺,节目新奇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技击、跆拳道、歌伴舞……我们班为大家带来的是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只见我们班的李子萱穿戴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铜铃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们伴舞的几个同学也迈着轻莹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们飘逸的舞姿。同学们情不自禁地随着唱起来。我们的节日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出色的节日还在后头呢,只见身着跆拳道服的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子精力充沛地走上舞台。他们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跆拳道,只见韩老师开始踢木板了,刚开始较低的木板都逐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层的时候,没踢中,同学们哈哈大笑,诉苦起来,韩老师没有气馁,在半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声整理时震耳欲聋,房顶都快炸开了,我们都羡慕得不得了。
最出色的还要数老师们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刚报完目,台下就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刘岩老师穿戴漂亮的晚礼服,唱起了悠扬的歌,要是闭着眼睛听,还会认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在老师的歌声中,其他老师们舞着扇子和红绸缎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高声喝彩,小手都拍红了。有些同学也唱了起来,整个联欢会进入了热潮。最后,校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贺词。
新年联欢会在动听的《难忘今霄》中结束了。我忘不了老师们悦耳的歌声,忘不了同学们飘逸的舞姿,忘不了出色的演出,更忘不了这次难忘的联欢会。
10月31日,虽说是外国人的节日,可对我来说是意义超凡。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后,我让妈妈帮我买一卷垃圾袋,顏料棒,你们应该知道我要干嘛了吧?首先我把垃圾袋拉出长长的一条適合我身体的,凝固在一起后,又把鞋子和裤子凝固起来,在衣服中间用顏料涂上一个骷髏头和两把剑,在用纸板涂上白顏料,两处拴上线,戴在脸上,还缺点什么呢,对了,把面具上將四个孔,眼睛啊,什么的,涂上红色的“血”,在把南瓜掏空,就成为我的篮子了,“不给糖就捣蛋”我早想好了台词。
等到下午五点半,几乎所有人人都下班了,我满怀期待的穿上魔鬼衣,先去我朋友家“逛逛”,“咚咚咚”隨着一声敲门声。我机灵地一躲,没让他看见我,我一叫“嘿”把她嚇了一跳,我学着鬼叫声说“不给糖就捣蛋”让他嚇得直哆嗦,连忙上楼帮我拿糖,哈哈,我坐在一旁偷笑,数了数一共十颗,他被我给嚇懵了,嘻嘻。我还想再骗一个人,有钱又大胆的阿姨,我躡手躡脚的走进一户人家,门是掖着的,我大声叫道:“不给糖就捣蛋!哇唔。”一位阿姨开了门,说道:“小鬼,进来吧!我给你糖。”说著就拉着我进屋,把我的南瓜篮子都塞满了,说:“becareful you teeth。”呵呵。
接下来,我又一连耍了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