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的句子。
乡村生活是自然、朴素的,乡村风景是独特、迷人的。
星期天,我去外婆家玩,就深刻的体会到了这浓浓的乡村美景。
瞧,山上那一层层楼梯似的东西是什么玩意儿?哦,原来是梯田啊。山脚下,那挺拔的松树真像边防战士一样日夜守护着缓缓流淌的春水。呵呵,那鹅黄色的小草和零星的野花也赶来报到了。
田野上,农民伯伯农民伯伯哼着小曲,在翻耕农田,心里期盼今年风调雨顺,是个丰收年。太阳要落山了,山的半身腰处,太阳依然散发着金子般的光芒,仿佛再像人们挥手告别呢。
乡村美景,如此迷人。它让我深深的陶醉。我爱这美丽的乡村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