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早晨,我和老爷来到龙湾公园。公园里非常幽静,只有枝头的小鸟在快乐地歌唱,好像在对我说:“欢迎你!欢迎你!”一幅美丽和谐的画马上展现在眼前: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在路旁有一排松树巍然直立着,远远望去就像一支等候检阅的队伍,排得整整齐齐。
晨风夹着芳香轻轻吹过,使人神情气爽、心旷神怡。还有在龙湾公园人工湖旁的垂柳,叶子垂在湖面上,秋风吹来,柳枝随着风一起飘摆,好像在一起跳舞。
龙湾公园的小路两旁树木苍翠,不时传来阵阵鸟语,十分幽雅恬静。人们在晨运,有头发已经闪着银光的老年人,也有猛虎一样的年轻人,还有许多活泼的小朋友。游览了美丽的龙湾公园,我更加喜爱随风飘摆的柳树,活泼可爱的小鸟,这里到处都孕育着生机,充满希望。
每两棵树的枝叶都交错在一起,就像两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搭着肩说话;在阳光中,小鸟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过,有的由这一棵树上一下子飞到那边的花丛里,有的横掠过湖面飞到另一边的草地上。
我喜爱龙湾公园。
教你写作文: 冬青文章300字(推荐一篇)
冬青树没杨柳的婀娜多姿,没有法国梧桐的高大挺拔,但它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大雪纷飞风雨交加,它都是四季长青。
看它的样子,大家都认为它是灌木的一种吧!错了,它其实是一种常青乔木,它有着椭圆的绿叶,前面略带尖,生长前阳面叶子在阳光的照射下,如同碧玉,斑斑驳驳,两侧略显齿状,好似猫咪那齿白的犬齿。 如果我说冬青树有淡紫红的花朵的话,大家一定都非常地惊讶吧!我没有说谎,不错,它有花朵,有米兰那样大小,好似小绿豆一样,可它没有米兰那扑鼻的香气,但你如果细细去闻的话,就能似有似无的闻到一整淡淡的香气。再加上那翠绿的叶子,就会让人感到纯洁淡雅,它从不与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争香斗艳,只是在春夏之际谦虚地在角落里潜滋暗长。它开放的时间很短,一夜的时间就凋谢了,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它会结出红色的果实。
冬青树的枝干其貌不扬,身上有着疙瘩琉球的各大,但它那饱经风霜面貌可以看出,冬青树是多么的坚韧不拔,一般新长的枝干是灰绿色的,老枝干因为饱经风霜,所以出现了深褐色。
冬青树那坚韧不拔,四季长青的精神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