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天气很好,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啦!首先是运动员进场,每个年级都排成整齐的方队,走到操场中间,升国旗。接着就开始比赛了,全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在操场上,有的跳远,有的跳高,有的扔实心球,有的跑步……还有很多啦啦队,十分热闹。
第二天下午,我参加跳高决赛,比赛规则是这样子的:每个人有三次机会,如果三次都没跳过,那就被淘汰了,每次还升高三厘米呢!比赛开始了,我第一个跳,因为刚刚开始,所以还很低,只有六十几厘米,我就轻松地跳过去了,随着三厘米三厘米地加上去,我的起跑点也越来越远,升到八十三厘米的时候,参加跳高的十几名运动员有很多被淘汰了,只剩下我和其他两名同学了。后来我又顺利的跳过了八十六厘米和八十九厘米,现在只剩两名运动员了,我的老师和同学都来到旁边为我加油。竹竿升到了九十二厘米,我第一次没跳过,另一位同学却跳过了,我心里非常紧张,在第二次跳时,我用了很大的劲,奋力一跳,终于成功了。又升了三厘米,平时我觉得三厘米很短,可是现在一厘米都觉得长,九十五厘米我们都没过。就这样,我得了跳高的银牌,站在领奖台的时候,心里又高兴又紧张。
校运会结束了,我们班总分196分,获得三年级团体第一名,同学们都十分开心,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上小学后第一次得了一枚银牌,我以后要多参加体育锻炼,争取拿多块多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