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自然话题作文: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嫌呆在天空妈妈的怀里太无聊了,便带着春姐姐给我的任务,调皮地落到了人间。
我飘呀飘呀,降落在一个公园里。可是我就奇了怪了,为什么公园里连花草弟妹的影子也没看见呢?仔细一看,哦!原来它们还在地下睡大觉呢!我可看不惯这死气沉沉的景象了,就“沙、沙、沙”地下起来,不一会儿花草们就探出头来吮吸春天的甘露了,也有了欣欣向荣的景象。哈哈,第一个任务完成啰!
然后,我又来到农天上,看见了农民伯伯辛苦地种田,我觉得他们太辛苦了就又下起了小雨。这也好让植物快快发芽,让农民们少操点心呀!看到我,他们的脸上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太好了,第二个任务也OK了。
我的任务都完成了,再去哪玩一玩呢?我我绞尽脑汁,想到就去大街上吧。我“乘着我的“专用接送车”——云来到了步行街。在上头,我看见人们走的路上到处是雪,白茫茫一片。我讨厌白色,喜欢绿色。于是又下起来,希望植物们赶快长出来,我也要让干燥的冬天湿润起来。我无声无息地下着,人们撑起了雨伞,穿上了雨衣。我便越下越大,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而是为了告诉万物:春天来啦!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万紫千红,一派迷人的景象。让大地这样美丽,我的功劳有多大呀?我为我是春天的小雨点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