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故事作文。
不知不觉中,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一切生物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然而春天不仅仅是一个季节的名词,它还代表着我们心中的那份美好。
在我看来,我们身边处处有美好的事物,不必说巍峨雄壮的高山、广袤无垠的大海,也不必说感人肺腑的话语、绚丽斑斓的色彩,单是我们正在享受的青春就当属美好了,如沐春风。我的青春就是我盼望已久的春天。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个春天的故事。
在春天的故事里,我尽情的享受美好。人生的路上有很多沿途的风景,错过了也只能暗自悲哀,我们终究是不能回头再来的。那为什么不趁着年轻,多看看我们身边的美好,多享受一丝青春带来的甜蜜之感。其实,青春带给我们很多,有人说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那我们就要在应当享受的时候好好享受这份美好,在当下无忧无虑的日子里学会品读青春,享受美好。
在春天的故事里,我尽情地创造美好。因为青春,我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即便前方的路上布满荆棘也在所不惜,所以我们敢于去斥责一切世俗的东西,敢于俯视世界,敢于为梦想遍体鳞伤。青春无所畏惧的拼搏精神,无时无刻不感动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去克服困难。我们就像是在大海上行驶,时而平静时而波涛起伏。有成功就有失败,有欢笑就有泪水,可是春天终究会到来,一切苦难都会在红日冉冉升起的背后化为灰烬。
年少轻狂的我们总希望暴风雨可以再猛烈一点,我不会畏惧,我们一直相信,有了青春,世界的任何角落都不会再被荒芜所占领;有了青春,历史的天空不会再被阴霾所弥漫。因为青春具有让这世界变得美好的力量。
青春的一切美好,我们都历历在目,我们走过美好的地方看风景,也听过美好的故事和结局,更有过一切所想过所努力过的目标。春天点燃心中的希望,激发着人生的热情。而青春也是这样,它会让路旁的花儿更加美丽,会让明天的阳光更加灿烂。青春就是万物争辉的春天里的那么一抹绿。春天的故事不停站,一直继续。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冲出家门去看春天。
我出去一看,啊!多么美丽,多么明亮的春天啊!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燕叽叽喳喳地叫着,鱼儿快乐地游来游去,青蛙高兴地跳来跳去……
我怎么看也看不够,总而言之,春天是多么美好啊,我喜欢春天这美丽又漂亮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