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我们院的大花园是最美丽的了。
在花园的西边有一棵高大的杨树。杨树上挂满了杨毛毛。春风姐姐轻轻地飘过,小毛毛摆动起来,好像在和春风姐姐打招呼呢!松树叶也也脱掉了深绿色的大衣,换上了浅绿色的春装。小鸟在枝头欢呼雀跃,好像是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花园的东南角有几棵桃树,粉红的桃花开满了枝头,它们你挤我来,我挤你,好不热闹!一旁的海棠树也不甘示弱,白色的小花戴满了枝头,一副“千朵万朵压枝低”的美妙景象。
树底下,可爱的蒲公英舒展了柔美的身姿,冒出了嫩绿的小芽,像是在藏猫猫一样,用它那好奇的眼睛偷偷地看着春姐姐。
我时常被大花园的的景色吸引住,尤其是在这万紫千红的春天。
作文示范: 高三写景作文春天(一篇)
那是在上个星期天的上午,我早早地起了床。我很高兴,因为老师带我们班的人一起去踏春了。你们知道什么是踏春吗?踏春就是在春天里郊游和散步。你们知道了吧!老师说过中午在哪里吃饭,食物自己带。我是背了一个小背包,里面装的有:零食、饼干、水、小本子和笔。因为老师说因为老师说要哪一个小本子和笔记下你到哪一个地方感受到印象记下来,所以我要带一个小本子和笔。老师说过8:40出发,我却8点就到学校门口等了。等大家集合,我等的不耐烦了,却还想体会一下踏春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我焦急的想,老师怎么还没来呀?这样想着老师就来了。
出发的时候,看到柳树发出了嫩芽,路的两边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我还看见了大雁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我们去的时候看见了很多各种各样的花,有的花连老师也不知道名字。我看到了一种花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我看了看,它的叶子是黄色的,跟油菜花的颜色一样,有4片叶子。我问了问老师这花叫什么?老师说:”这花叫迎春花,这花还可以吃。“我就去摘了一朵尝了一下,果然可以吃,但是嚼到最后会很苦。
我们遇见了两个工厂,其中的一个工厂,里面种着很贵的花,那就是郁金香。我们的老师想进去拍个照,但是哪里有一个看门的老爷爷,他不让我们的老师进去,到最后老师请老爷爷帮我们拍照,拍好后,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们还看见了:红玉兰、白玉兰、三叶草、小鸡蛋花……
我们到河提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河提下面就有一条小河,老师说可以下去玩几分钟。我们男、女生一起下去玩水漂。在玩水漂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我们班的高丰启一不小心打住了张桐伯的脸。这时候我们很着急,老师找到了一种草,洗了洗,嚼了嚼,敷在张桐伯的脸上。
到了11点老师带着我们在路边上吃饭,我们的人一边打牌,一边吃东西。我吃了5包饼干,还有人拿垃圾袋装垃圾的。老师说:”还可以在玩还可以在玩30分钟。“我们又去玩水漂了,刚捡好石头,就听见集合走的声音。心里想真倒霉,我们继续往回走在路边看见了几片薰衣草,我摘了几朵做样本。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有两包零食没有吃,我边走,边吃快到西街口的时候,零食已经吃完了我问老师我问老师:”我们是不是转了一圈?“老师说:”是的。“
等回到家的时候,骨头好像已经散架了。啊,躺在沙发上,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