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星期四阴
因为老师有事调课,所以今天我们上了两节信息课,同学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第一节信息课,老师让我们浏览别人的博客并相互评论。我读了四篇,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武佳慧写的《萤火虫找朋友》,读了这篇文章使我懂得了只有帮助别人,一心为别人着想,别人才会跟你做好朋友。
第二节信息课,老师让我们玩游戏,我玩了一个很有趣的游戏,叫怪物过生日,先闯关得到一些小礼品,然后用这些小礼品为怪物布置生日会场。同学们都认真地盯着自己的电脑,聚精会神地操作着。不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就这样,我们在快乐的氛围中结束了两节信息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