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狐狸又跑到路上。它看了看四周,正好小熊哥俩朝它走来,手里还拿着三块蛋糕。狐狸眼珠子一转,自言自语道:第三块蛋糕一定是给它们爸爸的。这时,小熊也看见了狐狸,对它说:我给你一块蛋糕,但是你必须向我保证,你不能再欺骗人了,不然我不给你蛋糕。狐狸说:我看着别人吃好吃的也想吃,那该怎么办呢?小熊说:你要经过别人同意才能吃。狐狸觉得很有道理,说:我照你们说的做吧!于是,小熊把第三块蛋糕分给了狐狸。
就这样,大家都吃到了一块蛋糕。狐狸也改正了错误。
小小日记: 小学二年级寒假日记(篇五)
20xx年1月XX日 星期X 天气XX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博爱路买东西。博爱路上人山人海。真是太多人了。我们买了雷速登闪电冲线的剑鲨号,这个摇控赛车我很喜欢。买完玩具我就去了妈妈上班的地方,我在那里的电脑上放了今天买的碟,放得都很好看,特别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真的很稿笑。
今天买了这么多东西,玩了这么多,今天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