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9岁的小松鼠玛丽亚和6岁的的小松鼠比特来到南京奥体中心玩。它们都玩什么的呢!?就让来介绍一下吧!
它们先从奥体中心北大门开始玩,顺着游泳馆的方向走,瞧!它们趴在玻璃上看什么呢?这么投入,走进一看。哦!原来是水上芭蕾《天鹅湖》演员们穿着白色的演出服,面带微笑很投入的跳着,真漂亮!
接着他们又来到了网球中心,这可是贵族运动哦!别人打的球看的它们眼花缭乱的。它们也忍不住要打,可是个头矮,不能打。只好失望的离开了。
虽然不能打网球,但还有娱乐设施慰劳它们。尤其是儿童过山梯。玩的别提有多投入了,都有点走火入魔了。
这时天黑了,它们就开开心心的走了。这天过得真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