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两只小猫六年级650字作文
我家的大黄猫生了两只小猫。它们可爱极了,全身毛的由黄白相间的道道儿组成。唯一能分出它们俩的就是它们头上的花纹,一只头上的花纹像花瓣,另外一只的头上却一半是黄一半是白。
可惜,大黄猫生了它们没有多长时间就走失了。丢的那天晚上,小毛喵喵的不停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妈妈你在哪里?妈妈你在哪里?我很饿呀!我想吃奶!……看到他们可怜的样子,我决定把它们养大,从此我开始精心照料它们。
随着岁月的流逝,两只小猫渐渐长大了,它们和我好像朋友一样形影不离。每天早晨我去上学,它们就会趴在门口送我;下午当我走进院子,它们都会跑到门口迎接我;当我写作业的时候,他们会用尾巴扫扫我的腿,用头蹭我的脚;当我用手摸它的头时,它们会用舌头舔我的手背,亲热极了。
小猫不仅可爱,而且很勇敢。
前不久,他们也做妈妈,成天细心的照顾他们的孩子。记得有一次,一位阿姨带着一条大狗来我家,那条大狗见到小猫就直奔过去。我正担心恶狗伤着我家的小猫,这时两只猫妈妈见到大狗后,立刻怒目圆睁,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龇着牙,喵鸣喵鸣地叫着,看那情形,为保护它们的宝宝,正拉开架势准备和大狗展开搏斗。大狗刚叫了两声,它们俩个就像箭一样轮流扑向大狗,把大狗挠得夹着尾巴狼狈的逃跑了。两只小猫望着大沟逃去的地方,昂着头喵喵叫着,好像在说:看你还敢不敢来。
小猫多么活泼,多么勇敢,多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