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有关美国文章之四
暑假里,我参加了瑞邦美国童子军夏令营。我们的美国之旅有6天是在童子军营地里渡过的。美国童子军营地坐落于洛杉矶国家森林公园中。那边气候宜人,几乎是原生态的,常常能看到壁虎在山地上玩耍,松鼠在树林间跳跃,鹿在草地上奔跑,还有其它小动物们。
有一次,我在森林里还看到十几个像脸盆这么大的松果挂在树上,简直不可思议。营地里课程很丰硕,有天然课、考古课、射箭课、骑马课、游泳课、滑索课,还有天文观星课。攀岩课,我坚持不懈,赢得了第一。滑索课,我锻炼了胆量。射击课上,尽管50发枪弹我只中了3枪,但终于学会了打枪。通过天文千里镜,我第一次看到了“玩呼啦圈”的土星。
我还学会了仰泳,戴上了代表优秀的蓝手圈。当然这次来我们也是有任务的。我们还和外国小朋友进行中外交流呢。我还幸运地采访到了美国西海岸童子军的“头目”。在美国童子军夏令营的六天时间里,我不仅学到了良多知识,学到了这么多技能,还收成了贵重的情谊。
「作文参考」有关爱的文章)(篇四)
“在你悲伤难过的时候,有一个人,默默的陪伴你;在你欢喜快乐的时候,有一个人,默默的祝福你。你问我什么是爱,这就是爱啊……”听着这首美妙悦耳的《爱》,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就是我一直在奋力追求而在唾手可及之时冷不遂离开了的“爱”。
今天,下了一场大暴雨,不少树又被刮倒了同时也绞乱了许多电线。爸爸所在的维修队又要出去抢修,他们出来以后,我很担心爸爸的安全,这时候妈妈忽然淡淡地对我说:“宝宝,打电话给爸爸,让他留意安全。”“恩。”我乖乖地说。“爸爸,妈妈让你在抢修时留意安全,别失事故,早点回家,我和妈妈都在家里等你呢!”我在电话里对爸爸这样说。爸爸缄默沉静了许久,说道:“知道了,谢谢!”。
哦,这就是爱呀!爸爸和妈妈近两天总是吵架,在爸爸出门的时候还对他不理不睬的,可在爸爸出门之后,当妈妈听到那一声声响雷,看到那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妈妈终于担心了,但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只好让我打个电话给爸爸,表示关心。
不是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吗?一对夫妻相处的很融洽,男的爱看球赛,女的爱看电视剧。那天看着看着,忽然屏幕“兹兹”的晃动起来,男的十分焦虑,走过去对电视机拍拍打打,女的也走过去,扶住天线,屏幕于是又清楚了,男的兴冲冲地夸了女的一句:“仍是你行呀!”又喜滋滋地开始看球赛,却没留意女的一直站在电视机旁边扶着天线,不知过了多久,男的终于把球赛看完了,他去叫醒已经睡着了的妻子,妻子一离开,电视屏幕马上又晃动起来了。
这就是爱,平清淡淡才是真;
这就是爱,几多欢喜几多愁。
啊,真爱如山,真爱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