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阴沉沉的,时不时的有一道闪电和打雷声,而且风又很大,可是没有下雨,让人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寒颤。
一个多小时后倾盆大雨从天而降!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与大地组成了悦耳又锦绣的交响曲。
我讨厌下雨,又喜欢下雨。
我讨厌下雨,是由于下雨只能在室内玩,要是体育课也只能在教室里面和同学玩玩。
我喜欢下雨,是由于下雨上学有人来接我,下雨可以看着五颜六色的雨伞,听着雨声,仿佛就像在听好听的音乐。
我喜欢下雨,是因不下雨还可以找来自己感爱好的书看看,或者站在窗台上,看着雨中美景。
我喜欢下雨,是由于礼拜天还可以穿戴雨鞋撑着雨伞和妈妈一起去买菜,有时我跑到路边最深的水坑里去踩水,踩得水一蹦、一跳,水花便陆续地溅起来,可美了,而且每一次溅得一身脏也高兴奋兴的,妈妈说我真是个傻孩子,可我一点都不傻。心中的烦恼都被雨冲洗得一干二净,我似乎悄悄地享受着这雨中的音乐,让我的烦恼抛开,真是美不胜收!
有时,我也会去田野里走一走,看一看田野里的风景,呼吸一下清新空气,感触感染大天然的神奇。
我爱雨,即使它会给我带来麻烦,但是我仍是喜欢它,它让我感触感染到了春天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