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的愿望-关于愿望的其七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个巨人,那一定很有趣。
假如,有人在我休息的时候挠我痒痒,我就可以一脚踩扁那个人。
还有,我变成巨人后,摘果子的时候,只需要一伸手,就能摘一把大框果子,然后用它们做一个七彩大蛋糕,然后让大家一起品尝我的手艺。
对了我还可以很轻松的就爬上珠穆朗玛峰,还可以把很多大石头用水泥堆起来并固定住,再用东西将他们刻成毛泽东的样子让大家永远记住他。
还可以帮大家盖房子,让大家住进去更舒适,更宽阔,更美丽,也可以去大海游泳,然后去拖着没油的船,去他们的目的地,还可以接住掉下来的飞机,将他安全得放在机场,然后帮检修人员修飞机。
我真想变成巨人,这就是我的愿望,希望它能早日实现,这样我就能去帮助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