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火圈》这篇文章,深受感触。
文章主要写了一个只有两岁的雄虎哈雷,聪明伶俐,在阳光马戏团里有半年多时间了,有一次,导演想让哈雷学跳火圈
,但是无论怎么办,哈雷就是不愿意跳火圈,导演找到了它的养母宋大妈,可能是哈雷重感情,宋大妈在火圈那哭,哈雷听见了,不顾火圈了,就跳了下去。
我从这篇文章体会到,原来不仅人有感情,老虎也有感情。这个雄虎哈雷,他本来是天生怕火的,宁愿饿死也不怨天火圈,可是它竟然为了宋大妈不管一切去安慰她让我们很感动。
大家都想想,就连老虎都对养母有恩,我们的生母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们拉扯大,难道我们就应该气他们,同学们,学一学老虎吧,老虎都知道报恩,何况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