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秦文君阿姨写的《贾梅日记》,感受该怎么说我的感受呢?嗯,感受就像一只羽毛是五彩缤纷的小鸟一样,“羽毛的颜色”,怎没也数不清。
贾梅,一个初中三年级的女生,因为文笔优雅,深受同学的喜爱。她像一个平凡的女生一样,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有许多的心事,秘密,烦恼与荣誉。
读完了这本书的大部分之后,我认为,贾梅她们的校园生活中,也有我们校园生活的影子,也知道了,或者说感受到了贾梅这种女生,会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会在一瞬间中由一只没有羽毛的小鸟,长成一只羽翼丰满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