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找找看有什么书可看的,我头一转看见枕头旁边有一本书,我走进一看,哦原来是《西游记》,我开始打开书看,我看的是《三打白骨精》。
一天唐僧四徒来到了山里,他们走走唐僧觉有点饿了就叫悟空采摘一些瓜果来吃。悟空飞上天看看有什么可以充机,他看见前不远处有一些水果可以,他就去摘了。孙悟空刚走,白骨精就来了,白骨精闻到了人的味道,她不胜欢喜地说:“那个妖怪都说了吃了唐僧肉可以长生不老,她刚想去吃唐僧,可唐僧身边有八戒和沙生保护。白骨精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位美貌村姑拿着斋饭给唐僧吃。八戒刚想吃,悟空就回来了,说:“你这个妖精骗得了别人,骗不了我,吃俺老孙一棒。白骨精化作一阵轻烟逃走了。唐僧当时被吓得半死,说:“你无心向善,你走吧。悟空打开斋饭的盒子,里面那还有斋饭啊!只有青蛙和癞蛤蟆。这时,唐僧才相信那个姑娘是个妖精。他们又走了一会,看见一个年满八询的老夫人,悟空当前就是一棒,把老夫人打死了。他们又走了一会,看见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公公,假装来找妻子和女儿,悟空又打死了他。他们又上路了。
我们应该学习悟空,要有足够的头脑,更要帮助别人,不怕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