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肚肚狼》主要内容就是说的善良的肚肚狼本是想要攒很多的钱让自己变成真正的王子,所以在外面请求别人给自己钱。但是当他遇到了身染重病的小红鞋(红儿),肚肚狼就不惜把黑宝石换成了钱,等他把钱交给小红鞋时,正好下一个月圆之夜到了,他就告诉小红鞋,让她看窗外,肚肚狼变身唱歌,等唱完,可真奇怪,医院所有病人的病都好了.
我感触最深的是,肚肚狼把辛苦攒来的黑宝石换成钱,给小红鞋治病的那一段。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像肚肚狼一样做一个善良、心胸宽广、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