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王子被狠毒的巫婆施了魔法变成了青蛙住在水井里。
有一天,一位美丽的公主坐在水井边玩着金球,她不小心把金球掉到了水井里,公主哭了起来。青蛙听见了,他要公主答应和他做朋友,就把金球捞上来,公主答应了。可是公主拿到了金球就不理青蛙了。
国王知道了这件事,对小公主说:”你应该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还说:”对在困难时帮助过我们的人,我们决不能在事情过去后忘恩负义。
公主听了国王的话,和青蛙成了好朋友。青蛙就变回了王子,和公主结婚了,幸福的生活着!
读了这个故事我觉得国王的话很有道理,做人一定要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