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1. 我告别了充满童趣的小学,踏入了充满希望的中学。我时常在反思:真的长大了吗,告别幼稚”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变得更加客观。我常常反思,常常尝试;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事物的原理,告别依赖。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叠被子,当别人要给予我帮助时,我往往会自信的说。我会在父母不在时独自料理生活:会在父母忙时帮着做家务“陪父母聊聊天!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创造出美好的每一天,告别骄傲,学会谦虚。记得上小学时!我意外考得很好,骄傲极了,可是在又一个单元考试中,妈妈常说我骄傲,可我总改不了,我再不骄傲。而是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更加刻苦努力的学习。终于在期末考试时,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我尝到了谦虚的,告别懒惰,走向勤奋,小学经常睡懒觉的我。晚上写作业写那么晚,更痛苦的是星期六还要上课”星期日还要上奥数,可后来我发现天天早起也不是坏事:我开始停止抱怨:这就叫做成长。成长的旅途是一段一段的……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春在土壤中探头,夏在风雨中成长,秋在金风中成熟。冬在寒风中磨砺,在这岁月的长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掉翠绿的稚嫩,最终长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树,我甚至可以感觉到身体内骨骼咯吱作响的拔节声。我甚至可以感觉到血液流淌的清越声,我甚至可以感觉到思维与视野正在打开与爆破的,好久不见而偶遇的人会称赞道。个子长高了、懂事了,身边的亲人,会发现我的字体张扬了“从一个整天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小女孩:出落成一个大姑娘。总会有一些变化,不再有什么说什么,知道往心里装一些事儿了,很自负地认为可以独当一面,不接受哪怕是合理而应有的帮助,在父母面前不再像以前那么亲热自然,无论是否合时宜,都会把自己的观点阐明。哪怕知道会有不该有的结果,不再像以前和父母斗嘴,因为坚持那句古词。叛逆是幼稚的表现,更多的是离开,打开了总是退缩的门。也许现在做得还是不够积极,可已经知道“年轻不后悔”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有了这种前所未有的冲劲,我想我会成长得更快,更健康。在这个花季总有一些异样的事像关门一样在等你,在坎坷中汲取的财富,是长大的你应该拥有的,来欢庆成长,这漫长而又短暂、色彩纷繁而迷人的成长,我们会在成长中。带着最自我的变化,最自我的一面,一路走下去,3.我长大了原来的无忧无虑到现在每天的疲惫不堪想到现在的功课多而繁重,争强好胜的自己也无时无刻的在制定着学习的计划,谁不想在年级中名列前茅呢。怎么样在年级中名列前茅,这个问题变成了我的心事,时时刻刻困扰着我. 我长大了!增添了些好胜的心理和几分成熟,却也丢失了那份稚气和顽皮在新的环境下!我学会了坚强其实,我多么不愿意长大。只是一个随便喊的口号吗”互助倒真,我终还是把书挪了过去,我俩传递了一个暖意的微笑,也学会了微笑,桌上摆着一杯红茶,浓郁的味感沁入心脾,亦令人感伤无穷,我仰慕上了一位网友,从他的言谈中,我迷恋上了这种感觉,功课繁重,我不能沉迷于这种感觉,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网,有时忍不住,常会偷偷开启电脑,但每当想起他对我说的话,好好上课:好好考试“我总又会回到现实中来,捧起书来!认真阅读”每每关上房门,上床睡觉时,我总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亦学会了思念与哭泣,如果说童真是无瑕的美,那么长大就更是一道亮丽的美,我学着享受其中。同样萦绕着长大的我。 我告别了充满童趣的小学,踏入了充满希望的中学,作业的包袱重了几分。我时常在反思,真的长大了吗,告别幼稚“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变得更加客观”我常常反思,常常尝试。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事物的原理,告别依赖,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叠被子,整理书包,当别人要给予我帮助时,我往往会自信的说。我会在父母不在时独自料理生活,会在父母忙时帮着做家务。陪父母聊聊天,我会用自己的能力创造出美好的每一天“告别骄傲”学会谦虚,记得上小学时,我意外考得很好。骄傲极了,可是在又一个单元考试中,妈妈常说我骄傲,可我总改不了,这学期期中考试,我再不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