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四月天读后感400字
所以,才会如此深爱你的《倾城》,深爱你的《相思农场》,深爱你的《梦里花落知多少》那份隐匿于文字中的感性随意,浪漫无羁,是你的标志,是我所有的梦寐和崇敬之源。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繁重的修饰,你的文字直白随意,带着小小的任性和神经质,无拘无束地在天地间驰骋。敢说,敢做,你从不服从于外界的纷扰和一切冗杂,你只会服从于你的心,大步向前,从不后退所以,在世事繁杂的今天,你依然存在于许多人心里。是那寒冬的腊梅,不羁而美丽不可方物,即使凋落,也能香如故。
若你看了这些肤浅的文字,恐怕是一定会笑的吧。你是不可能被定式所固定的,任何框架,都无法框住你追求自由和美好的心。我又想起那首诗了,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响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或许,你就是这多变的四月天,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喃,有温暖的笑颜和美丽的心灵,任何沟壑都无法阻止你的脚步。在我看来,你是永恒,是永生的喜悦和欢欣。
在天堂里找到你的挚爱了吗?我亲爱的ECHO。
你是人间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