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四月天读后感400字
初遇总是那么美。
那个四月,那个晚春,上天让我遇见了你。你一袭白衣。独自一人坐在草坪上。仰望着夕阳。嘴角勾起一抹似有似无的笑。仿佛在留恋着什么,虽只是惊鸿一瞥。但你姣美的脸庞,淡淡的微笑,却深刻的烙印在我的灵魂深处。无法忘却。
再见总是缘分。
回想与你初遇的那个黄昏。心湖荡起一阵阵的涟漪。我独自一人在湖边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春天一步一步的远离我们,即将踏进夏天的门槛,想挽留,却无能为力。是你,真的是你。今日的你身着一袭紫色长裙,伫立在石桥上。那么朦胧,那么美,好似坠入人间的仙子。
相识是天注定。
我鼓起勇气,向前走去与你搭讪。你友善的向我笑笑,和我交谈,你的声音犹如出谷黄莺,那么动听。令人心神荡漾,与你交谈直到日落西山。我才恋恋不舍的向你告别。我们约定明日在这个石桥上见面。
相恋只在几日。
今后的几日里,我在石桥上望穿秋水,等待着你,你总是姗姗来迟。我们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与日俱增。直到相恋。与你相处的那段时光是我一生中最幸福,最难忘的记忆。可幸福总是很短暂。
分别总是痛彻心扉。
还在那个四月,那个晚春,我经历了从得到到失去的痛。你是从家里逃出来的富家千金,逃到了这里,可你的父母找到了你。强行把你带走,将我们分离。你为了不让你的家人伤害我,忍痛与我分别。你走了,将春天带走了。你走了。将我的心也带走了。从此我世界里从此再也没有了鸟语花香,有的只是寒风呼啸和对你的思念。
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春天,只有你在的地方才是人间四月天。
你在,人间四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