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人间四月天读后感400字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写出像徐志摩那样感人肺腑的诗,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不知道我的徐志摩在哪,何时出现
每一天的奇思妙想都在等一个瞬间,一个擦肩而过,一个回眸一笑,一个转头,一个眨眼的瞬间,那个瞬间找到我真正的灵魂伴侣,不分不离不弃的日子,陪伴你的是真正爱你的,永远有多远,永远就是不管哪一天离开,你身边陪你的都是爱你的,愿意和你一起浪迹天涯的那一位。何时起,我喜欢做公交车,喜欢给别人让座,希望让座的那一瞬间,命中注定的那个能出现。左右寻找,只是等下个爱我的人的出现。
当血液在左心房流到右心房的循环中,是那么的安静,安静到可以听到主动脉的跳动,现在我懂得药物的作用大到我都有想不到的疑惑,对啊,或许我不该吃什么促眠,镇定的药,看什么鬼片。搞得自己成天神经兮兮,在等不到你电话的夜,举起又放下电话,最终通了,只不过对方正在游戏中疯狂,忙着呢,挂了。心好乱好慌,现在我衰老中,我的手成了老太太的手,呵呵,现在我明白药物不能乱使用,但一切晚了。没有办法的事是,我貌似真爱上你了,离不开你了,所以才会那么傻,如此荒唐,可是,你似乎永远不会在乎我,不会爱上我,也不是我要找的那个,呵呵,也不是那个徐志摩。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自作多情,或许,你在人家心中只是傻子,有一种人,很聪明,总是耍别人,以免自己受伤,还有一种人他很傻,总是怕别人受伤,让别人耍自己。或许,一直以来我就是那个傻子。傻到爱你都在回避,傻到想你都在隐瞒。傻到明明清楚是玩你,还在纠缠。这种人就是害自己害到伤不痛。注定要受伤。伤到死!
徐志摩,你是人间四月天,有你人间就永远有光明,有你人生就不在那么乏味,寻找灵魂伴侣中总会出现那么多不称心不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