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写读后感] 《木偶奇遇记》读后感100字壹篇
开学的时候,老师一本正经地说:“小朋友,老师要求大家多看课外书,每个月老师都为你们指定了读书计划。十月份大家要准备一本《木偶奇遇记》。一定要认真看书,看完了还要对大家进行阅读检测》。”回到家我马上叫妈妈买来书。当我把书捧在手上时,我深深地被小木偶吸引住了。我看了一个星期,终于把书看完了。
我喜欢文中的匹诺曹,匹诺曹虽然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但是他身上一直保持着善良的本性。如匹诺曹被凶猛的大狗阿里多罗追得掉到海里,虽然心怀恐惧害怕,但他还是将掉进海里的阿里多罗救了出来。我十分欣赏他,我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
[读后感推荐] 《小布头奇遇记》读书笔记(经典版)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一本非常有意思的童话故事书,书名叫《小布头奇遇记》。
小布头是幼儿园老师用各种零碎布头做成的一个小布娃娃,模样儿非常可爱。小布头的胆子特别小,却总是想做个勇敢的孩子。他从酱油瓶子上跳下来,打翻了他的主人萍萍的饭碗。萍萍批评他不爱惜粮食,他就生气了,从萍萍家跑出来,开始了他的流浪生活,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看了这本书以后,我觉得小布头真是个勇敢又可爱的孩子。他能发现自己的缺点并努力改正,他从刚开始胆子很小变成了一个勇敢的孩子,从不爱惜粮食到懂得了农民伯伯种植粮食的辛苦。我也要向他学习,做一个善良、勇敢、又充满智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