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故事读后感. 篇2
女孩故事屋(读后感)
看了这一本故事书,里面的故事非常让人感动,比如:妈妈的春天,这一个故事真是太感动人了。
丽丽家虽然清贫,但是她非常温馨,她有一个善良、勤劳的好妈妈。
丽丽的学习成绩很好,每次妈妈去接丽丽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冬天到了妈妈的脸冻的红红的,丽丽看了妈妈的脸冻的红红的,就决定给妈妈买一条美丽又温暖的围巾,让妈妈的脸不和以前一样被冻的红红的。
丽丽舍不得花自己的零用钱,就把零花钱存起来。有一天丽丽的零花钱终于赞够了,丽丽马上去买了一条美丽和温暖、舒服的红围巾。
丽丽回家把红围巾送给了妈妈,并对妈妈说:这是我送给您的礼物,献给世界最好的妈妈。妈妈高兴的对丽丽说:丽丽你真是太乖了。
丽丽的家里虽然很穷,但是丽丽很善良,是一个乖孩子,丽丽你真有孝心,把妈妈和我都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