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笨狼去看哥哥wps版
1月24号的晚上笨狼听到了,妈妈和姨妈的对话,姨妈对妈妈说:我们去看笨狼的哥哥,妈妈说好,也带上笨狼把。笨狼听了高兴极了,第二天早晨,笨狼去森林体育学校学打篮球,十一点了,笨狼下课了,笨狼到了教室门口等妈妈,过了一会妈妈就来了,妈妈跑得很快,笨狼问妈妈:为什么跑这么快,妈妈说:走快一点你姨妈已经到森林关口了,我们要快一点,妈妈来到了森林特快汽车车站等车,笨狼问:为什么不坐森林特快列车呢?妈妈说来不及了,姨妈要到森林关口了。妈妈的话说完森林特快汽车来了,妈妈把森林特快汽车叫停住,我们就上车了,妈妈说到森林关口,到了森林关口妈妈问要多少森林币?司机说要十个森林币,笨狼问什么时候姨妈才来?妈妈说一会就来了,笨狼和妈妈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姨妈来,妈妈决定走路去找姨妈,笨狼和妈妈一下子就找到姨妈了,姨妈说我们打一部森林特快汽车把。妈妈说好,姨妈说到森林艺术学校,到了森林艺术学校,把哥哥叫下来把衣服给哥哥,哥哥就把脏衣服给姨妈,哥哥把衣服拿到自己的房间里,姨妈就带笨狼们去吃饭,笨狼到了餐厅说:我要白切鸡,猪肉汤,和红烧鱼。笨狼一下子就吃完了,吃完饭笨狼就和妈妈去森林商场,买东西,笨狼买了一瓶果汁,妈妈帮哥哥买了方面面,笨狼和妈妈姨妈就走了,哥哥就去森林艺术学校画画。这时天已经黑了,笨狼回到家就高兴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