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夜晚是宁静的。
我走出帐篷,静静的踱步到营地外的小山坡上。放眼望去,海面一片漆黑,只有涨潮时,海面是闪烁的。一轮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隐隐的月光照在海面上,有时波光粼粼,有时黑暗沉寂。海浪像个可爱的孩子,一会儿冲上岸来,溜下一片金亮的水流;一会小声嬉戏。“哗哗——”声,正是它们吟唱的歌谣,它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冲上沙滩,撞在石礁上,爆出一片雪白的飞花。沉默的沙滩是它们的棉被,仿佛被温柔拂过。
我慢慢走下山坡,来到营地前,一阵海边独有的腥涩的微风拂过。海和沙滩是如此和谐!沙滩是黑色的,在月光照耀下闪出点点金黄。闪光的海水冲上岸来,与黑色的沙滩融为一体。潮水渐渐退去,沙滩上一览无余。向远处望,几块礁石立在海岸边,小窟窿一个连着一个,更加显示了千百年来海浪的独特威力。
月亮渐渐升高,我沿着海边一边闲庭信步,一边享受着海风。海浪声从不停止,“哗哗-”的响声好像把我拉入了另一个空灵的世界,那是一个我从未踏足的世界。回到帐篷,我倒头便睡,脑海里只有海浪的声音。睡着了,世界一片寂静,梦见了平缓有趣的海浪,它似乎像一群顽皮的孩子拥抱在一起滚上沙礁。
海边的夜晚是宁静的。海浪声加上夜晚的宁静,更加静谧美好了!
作文阅读: 美丽的海边文章400字(一篇)
这一次旅游我去了海边,那里风景秀丽,很美,简直是可以用人间天堂这个词来形容啊。
到了那里去海边,在沙滩上会看到一些小小的小螃蟹,那些螃蟹跑的很快,一秒就跑到了家,而且和蚂蚁一样多,沙滩上全部都是。还有许多的小圆球球,我一直在努力抓,可是一只也没有抓到,它跑的太快了,不管怎么抓也抓不到。它还很狡猾,那边抓这边就出来了,我去这边抓那边就出来了。我看到螃蟹的钳子一大一小,而且每只钳子都很灵活。
前方就是海楼,大海上的大浪非常的大,可以用作文大浪涛天来形容。海滩上有许多的死鱼,不知道是怎么死的,我一看死鱼的情况估计是被冲上海滩而缺少水分而死的。更让我惊奇的是竟然还有一只河豚被冲上来了。我一看见河豚,我很兴奋又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河豚,我看那个河豚它非常的胖,就像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一样。我动了一下,我一看原来它还活着,我听说河豚有毒,我就不动它了。
我下了海,一下就有一个大浪把我冲到了岸上。简直是出师不利,我在那里一直玩到很晚,才恋恋不舍的走了。
这就是美丽的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