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夏天的海边作文
夏天,是个炎热的季节,但大海的蔚蓝,让人更增清爽的感觉。这不,今天我们一家人便来到蔚蓝的大海前,尽情地游泳。
天色可真热,天上的太阳亮得发白,霞光万丈,放出炎热的气温,炙烤着大地。刚来到海边,我们全家便都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刚解下外衣,我和哥哥便飞一般地跑向大海,“嘣”地一声兔子样地跳进大海里。水花四贱中,我领略到了夏日大海的凉爽以及海面的美景:海面上有许许多多拥起的礁石,在礁石之颠,有一块类似巨人样的石头,与礁石互为一体,,就如一个巨人正在尽职尽责地守卫着这片锦绣的大海、游玩的人们一般。
我深吸了口吻,迎着灿烂的霞光,猛地向前游去。蝶式的泳法还真惬意,两手蝴蝶般地向后翻划,两腿轻轻地蹬着,身体便慢慢地浮在了海面,小肚皮露在外面,被顽皮的海风搔着,痒痒酸酸,惬意极了。噫?哥哥到哪去了?我正环顾寻找,这时哥哥忽地从水中探出头来,双手往水面一拍,一个水花旋转着迎面而至,“啪”地一声,呛得我喝了两口海水。这时哥哥边逃边笑着说广告词:“看你这么火,帮你降降温咯!不外不要当心,决不含防腐剂,而且包新鲜,有丰硕的维他命c,一定好过黑加仑子啦!”我笑了两声,便快速地朝他游去。哥哥一个疏忽,给我遇上了。我一个巴掌朝水面拍过去,两个大水花立即喷向哥哥。“哇哇!我的预警机还没出动,你的‘水花导弹’到攻来了!”哥哥被迫喝了几口水,,有快速地逃走了。“好呀你!逃不了,看我的!”
我遇上去,继承和他展开水花大战,欢乐之声不中断,久久回荡在海面上。
水花、欢声,构成了一幅欢乐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