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边玩作文
想起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去海边游玩的情景,就兴奋不已。
那天,天气很炎热,我们准备好一切,就到车站去坐车,买好票,我们坐上了车,沿途看到路边有很多的石头,还有很多的人,路上有很多的坑,车非常颠簸。
到了海边,我拿了最喜爱的游泳圈来到海边,我坐在游泳圈上,不停地划着,好不惬意。
这时,哥哥说:“我们来比赛吧!”我急忙说:“好呀。”妈妈笑着说:“我来当裁判,爸爸来拍照。”我们都同意了。妈妈说:“你们准备好,预备,开始。”
比赛开始了。我拼命地向前游,游啊游啊;哥哥毫不示弱,在后面追着我,我和哥哥在水里就像蛇一样的,在水中游得很快,没想到,我竟然比哥哥先游到了终点,我赢了!真是很高兴。
在爸爸的提议下,我们全家一起拍个合影留个纪念。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我们依依不舍地打道回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