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小学生的元宵作文460字
“嘭!嘭!嘭!”我被一阵声音吵醒了,我到窗户那儿看了看。哦,原来是有人在放礼花呀!今天可是元宵节啊!
早上,妈妈给我煮了两碗热乎乎的汤圆儿,呀!汤圆儿真香啊!还是芝麻馅儿的。
到了下午,我和妈妈要动手做花灯,妈妈对我说:”别去外面买花灯了,要环保,咱们自己做吧。”好啊好啊!”我高兴的叫了起来。很快,我们便集齐了材料:一个旧的木棒、一根旧铁丝、一些不用的筷子、一个小蜡烛,还有三个红布袋儿。
首先,我把九双筷子做成一个正方体的支架,再用一双筷子粘在正方体的下面,上面还有一个小蜡烛,然后把三个布袋儿剪成六块儿,分别粘在六个口儿上,最后,再用一根铁丝捆在木棒上,在在布袋儿上面打一个口,一个花灯就做好了!多么漂亮呀!
晚上,妈妈领我去水景公园看花灯,水景公园里人山人海,人们就像海浪一样涌进公园。一进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许许多多,栩栩如生的小动物花灯,有活蹦乱跳的小鹿,有可爱的小狗,还有威武的两条神龙,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了两条神龙了。
当我看见这两条神龙的时候,我便迫不及待地跟它去合影,那昂首挺胸的样子,好像两名士兵一样守卫着美丽的家园,我仿佛看见它们在天空中飞舞,美丽极了。”太晚了,我们该回家了。”流连忘返的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多么难忘的元宵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