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就你那38岁,长着一个西瓜般的脸,上面还夹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们这个家全是靠爸爸顶着,妈妈经常对我说:“这个天就是掉下来,我们也不怕,因为有爸爸撑着。”我爸爸的优点可多了,比如有耐心,做每件事绝对不会中途放弃。 妈妈还不时的和我说起我小时候爸爸养家的事:那会家里很穷,爸爸为了让我们过上好日子,就去了广州学炒菜,一年后,爸爸带着手艺回来了。妈妈和爸爸开了一个龙虾店,客桌也只有四张。开始店里的生意一点也不红火,这一年还亏了。妈妈非常沮丧,爸爸却一点着急的表情都没有,只说:“放心吧,生意会好起来的!” 没想到的是只过了一年,顾客越来越多,桌子不够用了。从那天起我们的钱就越来越多,之后就创立了现在的这个龙虾馆。 我爸爸的语文也很棒,在百忙中还经常抽空和我讨论语文的奥赛题,帮我解围。 怎么样,我爸爸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