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童年中的傻事非常多,好比,给鱼注射,喂牛吃薯片……真的是说也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哆来A梦》,大雄需要钱买一个最新版的玩具去和他的同学比试。哆来A梦就拿出两枚神奇的硬币,告诉大雄种了会长成钱树子,会结出良多钱,还可以摘下来用。大雄就拿着两枚硬币,挖了一个小坑,放进去,埋起来,浇水,施肥,除草,半天过去了,这棵树上果然长出了沉甸甸的钱。我看了,不禁心想,要是我也能有更多的钱就好了,就能买好多好吃的了。于是,我找来两个硬币,挖了个小坑,放进去,埋起来。我天天都给它浇水,施肥,除草,捉虫。我等啊等啊,可就是不见小芽长出来……
你说,我的童年是不是又傻又无邪呢!那年我才四岁,恰是无邪烂漫的时候,也是干傻事的最佳时期。现在想想,我的心头还会忍不住出现一阵阵快乐的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