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节奏作文写作提纲。
我的外貌不用我介绍了,只要往我们班里瞅一瞅,有六十七张脸是不同的,但剩下两张脸却是相同的。哈哈,我告诉你吧,其中那张又瘦又小的脸就是我。
虽然说我是双胞胎姐姐,但我却永远比妹妹小一号,衣服小一号,鞋子小一号,裤子小一号,脸小一号哦,对了,我有一点忘说了,我的身材也比她小一号!
虽然我总是比她小一号,但是本小姐力气可大着呢,我可以背起比我重4斤高3厘米的妹妹走十五分钟,还能抱着她走五分钟,她举不起来的东西我总能举起来,是不是人小鬼大啊?
要是有人问我,你喜欢干什么,我肯定毫不犹豫地回答看书啊!因为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要多读书啊!在我的心中,书是有灵性的,它能使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它像个老师,教我细细体会故事里的内容
我也喜欢写诗歌,虽然不像冰心艾青那样写的好,但是我觉得写诗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随便一件事情都能写,就算是打油诗吧!
虽然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却还有一颗爱玩的心,随便到哪都能玩,玩的特嗨,一个玩偶,一片叶子都能使我的心万分激动。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