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春晚都格外的精彩,今年的春晚也不例外,我们全家围着吃年夜饭,高高兴兴欢聚一起看春晚。随着时间的到来,我们的心情也是越来越兴奋!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跟往年一样,主持人穿着漂亮的晚礼服一起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贺词,后面就紧跟着上演准备已久的春晚节目。
看第一个就看到我最喜欢的明星——李现,还有过年disco的新歌曲,改版过的就是不一样,比平常的新年歌曲好听很多,我还问我爸爸为什么,每一年都有春晚看,爸爸说:春晚不仅是庆祝新年的到来,而且也是为了更好的传播中国的文化知识!你一定要努力学习中国文化,中国才会越来越强大!我说我一定好好学习的。
后来我就明白了,原来春晚不只是为了迎接新年,同时也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传统文化知识,让中国的少年们知道春晚的意义,因此,这是我每一年都看春晚的原因,同时也会听爸爸的话,努力学习中国的文化知识。
一年一次的春晚拉开帷幕了,春节是举国百姓、举世华人祝福语欢乐的日子。除了吃团圆饭,包饺子,看春晚已经成为国人的传统习俗之一。
看春晚是国人的初心所在,与每一道年味相伴,与每一次期待相随,春晚初心不变,融合创新不断。《春节联欢晚会》继续秉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奉献上一场属于全球华人的中华文化“年夜饭”。
今年春晚节目的丰富程度堪称历史之最,在以往的传统节目的编排上,舞台加入了许多新内容,更加符合年轻的人的追求。值得一提的是,20春节联欢晚会的主舞台除了充满中国元素、中国文化,还呈现出开放性的特色。舞美设计上,给与观众最大的视觉感受,其舞台走向打通舞台和观众席的界线。所以无论是节目还是舞台,无论是观众还是主持人,我都认为今年的春晚是我看过最难忘的春晚了。
看完今年的春晚,我意欲未尽,最后,也希望春晚越办越好!
每到春节,最令人期待的是央视春晚,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陪我们走过了无数个春节,带给大家无数的欢乐!不知道今年的春晚又会上演着怎样的精彩节目呢?
春节联欢晚会在第四次彩排的时候,精彩的舞台和炫目的节目就已经让大家赞不绝口,说到这,大家是不是都期待春晚的到来呢?2020春节联欢晚会主要以“诗画”为主题,完全体现了人们充分的幸福感。其中,2020春晚语言类节目令人深刻,因为语言类节目新意频出,笑点爆棚,既深度反映社会现实、展现百姓生活的幸福,也显示了高超艺术水准。与往年相比,今年语言类节目在数量上为历年之最,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今年语言类节目在题材内容上丰富多彩。其次,许多节目聚焦“情感”表达,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还是陌生人之间的互帮互助,一次次走心的情感沟通,如春风化雨演绎出真挚的人间大爱。最后,今年春晚舞台还出现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语言类节目,真是太现实了。
非常喜欢今年的春晚,希望春晚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
今年的春晚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跟去年一样,我们就可以看到不同地方表演的特色。不过由于都是现场直播,所以其他地方的分会场只有几个镜头,春晚主要还是直播北京主会场为主。
除夕夜晚上八点,春晚正式开幕,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中国美景,还有歌手的优美的歌声,歌声结束后,主持人闪亮登场,正式主持节目。听着主持人强有力的朗读,一个接一个好看的节目陆续播放,我们一家人都看得不亦乐乎。
总的来说,今年的春晚多了很多新的“东西”,比如裸眼3D技术就应用得很真实,仿佛自己身临其境一般。看完这场隆重的春晚,我亲身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正因为有了祖国的强大,才有这么好看的春晚。
在这场春晚中,有一个地方至今印象深刻,那就是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三个会场共同演唱一首歌,听爸爸妈妈说,他们三个人要同时合唱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所以我觉得他们好厉害,看完我也想当个歌手,以后也能站在春晚的舞台上,给大家演出。
每年的春晚都很有趣,特别是今年的特别好看,在过年这几天里,我都重复看了好几遍电视了,最后妈妈不得不关掉电视,带我出去拜访亲戚,不过我也很开心,因为可以收到很多红包了!
大年三十,我与父母开始赶回家乡与爷爷奶奶一起过新年,每一年的春节回家乡,都会发现家乡的变化是越来越大了,以往的小平楼,现如今基本也都盖起了一座座高高的小楼。
除夕年夜饭吃完,我与家人么你都围聚与电视机面前,开始准备观看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春节联欢晚会,今年的春晚乃是以“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为主题,不仅凝聚了众多优秀演员,与多样式的节目演绎,陪伴观众们共度除夕团圆夜的欢乐时光。
今年的春晚节目结合了5G技术等先进技术,为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观感,多视角的全景播放更是让我们感到震撼不已,不仅具有丰富的视觉观感,还深深领会到国家发展的是越来越强大了,深深结合春晚主题“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来呈现出祖国科技强大的表现。
今年的春晚我感到非常的满意,毕竟春晚早已成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一环,春晚节目唯有不断的创新才能为我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新年风景,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春晚会带来怎么样的视觉观感,希望我们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可以一年更比一年好,我也要好好学习,不断突破进步,去变成一个更加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