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穿越时空的等待文章(经典版)
一觉醒来,隐隐惺忪而疲惫的双眼,世界显得如此苍白凄凉。似乎看见一双黑而纤长的眼睛探向我,是她呀!我困意未祛,闭上眼睛,似睡非睡。“姑娘,你可醒了。那日见你在我家门前晕倒,便把你带了回来。姑娘你一身装束并非凡人,却有福泽庇佑,总算见好了!今日天气极好,你有尚未痊愈,不防我带你去晒晒日头,病情也可早日康复。”我听得云里雾里,似懂非懂。如此甄嬛的语气,像她,又不像她。我猛地立起身子,惊呆了,比一个朋友知道孔明就是诸葛亮时还诧异。她怎么打扮成一个古代人啊,拍古装剧,还是玩Cosplay?而且屋里的陈设也的确是古代的啊。原本电视剧里才出现的虚幻情节不会真的在我身上发生了吧!我穿越了?!
或许命运就是如此妙不可言,在你不经意的一瞬间,人走茶凉,你已来到了一个似有非有的世界。
次日,夜。天空微凉,总有清风稍稍小憩而随即掠过,带来阵阵的桃花香。月色随着时间的流逝变浓变暗,然后色彩又隐隐加重,像泼了层淡淡的粉末,似乎有人在天空中画沙画。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上窗花的缝隙泻在了毫无污渍的泥土上,淡淡几笔,轻描勾勒,皎洁轻柔。树枝上似乎有夜莺低低絮语,叶子也伴着沙沙作响。
转眼之瞬已是黎明,悠闲的晨曦早已缀满天宇。太阳还在地平线那边隐隐发亮。不久却已升的老高,光彩极是夺目,照耀的叶子都变了颜色,如入秋时的金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景色当真是极美。WwW.dsBj1.CoM
世界果真是无奇不有,原来我是用月光宝盒来到这里的。我来到了我的前世,遇见了今世我最好的朋友的前世。两个一模一样的人,却有着截然相反的性格。今世的她大大咧咧,我也像她一样大大咧咧,正所谓情投意合。前世的她斯文安静,爱极了谱琴、歌唱,我也因此成了她的听众。我经常跟她讲故事,讲我们俩的的故事,有欢乐,有辛酸。她也听得津津乐道,只是她浑然不知,故事里的那个女孩,其实就是她自己。而在今世,她总是滔滔不绝的和我说话,我便成了她的倾听者。我在这里呆了整整八天,无有无虑,安适自在,似乎没有什么不完美。两个知心朋友在一起,多好。
我想过,当年的渔人辞去桃花源究竟是为何原因,就没有可能是因为想家了吗?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月亮逐渐变大变圆,或许我真该回去了。我会用心记住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我会在意犹未尽的星光陨落的晚上想起你,一遍一遍细数我的寂寞。
不得不要说,再见。
又见一帘幽梦。醒来,仍然是白色的世界,只不过没有了那双和黑而细长的眼睛。彻底醒透,我竟然在医院!我当真是穿越回来了吗?可是为什么不见月光宝盒?而且我为什么在医院?这真是个谜。
终成空,人不在。梦醒之后,物是人非。听母亲说我生病了,昏迷了八天,母亲还说她在这期间来看过去我。难道说那八天的幸福时光和那段刻骨铭心的友谊全都不复存在?这是个梦?可是为什么触感会那样真切?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记录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欢回首自己来时的路。我不断地回首、伫足,然而时光却狠狠的扔下我向前奔去,
我写了一篇日记,祭奠那份已逝的相思:
世外桃源之所以称之为世外桃源,不是因为它与世隔绝而是那里有我们爱的人和属于我们的快乐。
我的世外桃源在家,在朋友那儿。
作文分享: 日出小学作文(经典版)
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海边看日出,凌晨二时左右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三时左右我们到了金色的沙滩上。但是现在虽然是清晨,可沙滩上己经有好多人了,“爸爸妈妈,他们也是来玩的吧?”“不知道呀!”爸爸搞怪地说。突然,爸爸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对我说:“嘿!鑫业你看大海那儿!”
美丽的日出我听了爸爸的话,叫上了妈妈同她一起看向了大海那儿。
原来是日出了!我兴奋地蹦蹦跳跳得。海那边出现了一层蒙蒙的美丽的粉红色的轻纱。噢!—原来是那粉红色的云霞在慢慢地扩散呀!
这时太阳从海“里”冒出了一条细纹,它照耀的金光,照着我们的身体温暖极了。太阳慢慢升起来了,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那片一望无际的大海中。这时“小姑娘”似乎不再害羞了,就从海里跳到了天边。它的金光照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显得非常美丽!风吹起得海浪,犹如千万匹战马奔腾而来,可壮观了!
大家望着那火红色的大太阳;又看这那美丽的云霞,感觉心旷神怡。日出过了,我感觉那日岀的情形真美呀!我真希望下一次看到日出,能够再美一点,我恨不得让太阳重复日出时的那一刻……
女生都爱臭美,女兔兔也一样。今天,我的小兔兔“白雪公主”就臭美了一回。
中午休息,白学公主忽然一下子跳到了化妆台上。呀,原来她照起了镜子。只见她友好的向镜子里的小白兔招手,镜子里的小白兔也向她招手。白雪公主向镜子里的小白兔点点头,镜子里的小白兔也向她点点头。我见了笑着走过去,她又跳到了珠宝盒里。出来时她又跑到镜子前面,像是要向镜子里的小白兔炫耀自己身上闪闪发亮的珠宝。可她发现,镜子里的小白兔也一身珠宝。她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又开心起来。因为我也在里面!她扑过去抱我,可我怕镜子碎了,紧紧揪住白雪公主的小尾巴,可是镜子还是碎了。
我看着她那雪白的皮毛,和红宝石般的眼睛,笑了,说:“小调皮,你真可爱约!”
原来兔兔也臭美!这还真够逗的!我爱可爱的白雪公主!
"是花非花却比花更美"的烟花喷射出,在空中傲然开放."通"许多大红球奔上天,"啪"的一声,化作千万个小星星飞溅而下,还拖着长长,亮亮的尾巴!红橙黄绿青蓝紫,争先恐后跑上天有的像瀑布直落三千尺,有的像流星直奔人间,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金色的蒲公英,有的还像粉红的月季美极了!
虽然烟花放完了,可那一幕幕刹时的美丽,让我记忆犹新!
优质作文:美丽的龙湾公园文章(经典版)
龙湾公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公园,它带给你的不仅有美丽的景色,更多的是惊心动魄。
走进龙湾公园的大门,来到桥的对岸就到了高空滑索。登上假山时我非常紧张,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坐上了滑索,嗖——的一声,我的双眼紧闭,等我睁开眼时发现我正越过湖面,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翔,连空气都是那么的新鲜。
玩完滑索就来到了滑草的地方。跟冬天滑雪圈差不多,先坐上缆车,再把雪圈蘸上泡泡,这样能让雪圈滑的快点儿,我坐上雪圈,抓紧绳子,还没有来得及闭眼,雪圈就滑下来了,雪圈像碰碰车一样,一不小心它转了一个180度的圈,还没等喊救命我就到达地面了,我心想滑草的速度可真快!可是我还是非常高兴。
这就是带给我快乐的公园,龙湾!希望你有机会也来体验不一样的快乐!
在我的暑假中,我最喜欢的伙伴当然是“小青蛙”呀!
它是一个加湿器,十分讨人喜欢。他有两只珍珠般的眼睛,看上去闪闪发亮;它身上全是绿色,一看就有吸引力,他的双脚站在桌上,一动不动仿佛就是一名卫士在坚守岗位。
他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他“眼睛”上有一个刚好放硬币的口子,我一开始以为口子是放硬币的,后来才知道是加湿器中最重要的,口子主要利用那一点空间来放出领冷气来,使空气更加湿润,如果放在口子上,马上会从手里产生水滴呢!
虽然他没有生命,但他却能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有时我伤心,他喷出的冷气显得有有气无力;有时我高兴,它喷出的冷气就精神饱满。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鼓励,让我从失败中走出来,让我从骄傲中继续谦虚。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出差回来还好吧!
借父亲节之日,我把我内心深处的话全部倾诉出来……
假如我是诗人,我会写首精美的诗来歌颂您;
假如我是画家,我会画幅美丽的画来描绘您;
假如我是歌手,我会唱首动听的歌来赞美您……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您也许根本不知道有它,知道也不会在意它。这都是我的错,因为只有子女才能让父亲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小时候,我总忘不了您在我摔倒时扶我起来了的一双大手;忘不了您在我受欺负时站出来的高大身影。长大了,我回忆起前几天您因工作原因那早出晚归的疲惫身影;回忆起前些天您夜以继日地加班写材料的瘦小背影,我的一对望穿秋水、期盼您快点回来的双眼不由自主地、哗啦啦地流下眼泪,夏至大热天的汗水和而今深埋多时的眼泪搅混一起,忽然觉得您在我眼里变的高大起来,像一座大山给我安全感。是啊!您每天默默无闻地奔波、操劳和忘我工作,就是为了整个家庭,为了我的读书,为了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好,您付出了太多、太多……
爸爸,谢谢您,您辛苦了。我的记忆、成长被您的爱填满,无法衡量。爸爸,我想到您常说的,要我早点睡觉,现在天色已晚,我要睡了,就写到此,回来记得给我在作业本上签名。
最后,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虔诚的祈祷,祝您: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的乖女儿:菲
xx年6月21日夏至晚
优质作文:春夏秋冬的风景文章(经典版)
“爱是无形的,但她比任何都真切存在。”母亲那如溪水般的话语轻轻地流在我心里。它润泽津润着我心中干涸的幼苗,哺育着那萌生的但愿。
当风儿吹过的时候,爱总会以风铃的形式泛起。
当我自甘堕落,悲愤交加时,它总会叮叮当当地响起,为我歌唱着:“生命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那挫折必是润泽津润花的养分。没有经历过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没有养分润泽津润的花早晚也会枯萎。”这风铃吃透了书籍,它总会在必要时现形。
当烈日烤着大地的时候,爱总会以甘霖的形式泛起。
当我知难而退,中途而废时,它就会播撒自己的雨露,带给我无比的清凉与舒服。“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同样,它汲取了知识的圣珠,时时鞭打激励着我。
当落叶伴跟着秋风到来的时候,爱总会以果实的形式泛起。
当我成绩突飞猛进,一跃向前时,它总会让我品尝到生命的喜悦与幸福。“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是啊,只要学会了吃苦努力,就一定会攀登上成功的高峰。
当寒风裹挟着冰雪来到的时候,爱总会以热茶的形式泛起。
当我学到深夜,筋疲力尽时,它就会泛起在我的桌边,给予我暖和,给我以气力。“书到用时方恨少,白首方悔读书迟。”呵,它也在提醒告诫我呢。
就这样,爱偷偷的隐藏在四季。但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就会及时的泛起。它用一只五彩斑斓的画笔,为我们绘出了一幅但愿的蓝图。相信真理,相信荆棘背后定是平坦大路,一马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