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万圣节的作文300字
当万圣节来临时,我的邪恶计划也来到了。我们班准备来一次“万圣节狂欢”,看着他们的笑声我知道,一定不简单。
虽然在班上,我的鬼故事特无聊所以我和舒兰准备来一次特大的活动。我的计划是这样滴:我穿一件比我还长的裙子,摸点面粉,披这头发;舒兰穿这黑斗篷站在高处拿鱼线“操控”我。这一切还要办上我的必杀技——翻白眼。我和舒兰拜托了班长,让她想尽一切办法让教室停电,在传出一阵恐怕的声音。
万圣节到了,扮贞子的、扮巫婆的、扮巫师的,应有尽有。咔嚓——电停了,在一阵混乱之中,班长说了一件事“当万圣节时,真正的贞子重天空将来!@#¥%¥%……还有小孩在别人家敲门说着:不给糖就捣乱;还有人用电子邮箱发贺卡来祝福
万圣节是在十一月一日。在西方的国家,一片热闹:
一个叫红红的小女孩正在跟着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到别人家敲门,口里念着:不给糖就捣乱,快给糖果,不然我真的要捣乱啦。那个人的家打开了门,给了小朋友们糖果,嘴里微笑着说:给你们糖果吃,不要捣乱哦,快走吧,去别人家好好地玩,祝你们快乐。红红和小伙伴们到另外一个要糖果吃,嘴里还吃着香香的糖果,对那个叔叔说:不给糖就捣乱,给糖果吃,不然我们就要捣乱哦。可是那个叔叔非但没有给他们糖吃,还骂了他们一顿:去去去,系哦啊孩子别来捣乱,别去我家要糖果,你们快点滚出去,去别人家要糖果,别到这儿来。红红和小伙伴们哭了,垂头丧气的走到另一家,啊!有鬼啊!别怕是我。一个戴着南瓜头的叔叔说道,原来是你啊,小伙伴们和红红红惊呆了,这位吓唬我们的叔叔竟然是不给我们糖的叔叔,那位叔叔见伙伴们和红红很惊讶,解释道:大家不用怕我,我只是逗你们玩的,来来来,叔叔给你们糖果吃。小伙伴和红红领了糖果,嘴里一片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