桅杆在暴风雨中折断了,船长用手捂着嘴跑到他的船长室里。
后来帆掉下来了,船长怎么办呢?他还是用手捂住嘴跑到他的船长室里。
大副笑道:看起来我们的船长晕船呢!
暴风雨过后,箱子里装满了纸,连一张纸也放不进去了。船长用耳朵贴着箱子听,里面有象电一样的嗡嗡声。
他对妻子说:我怎样处置掉这件东西呢?
他的妻子说:为什么不把它埋掉!
好主意,我的宝贝。船长说,我们现在靠近一个小岛,今天晚上来水手们睡觉的时候,我就划船到那儿去,我要在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埋掉这个箱子。
那天晚上,当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船长把箱子放在一只小船里。然后,他来到了岛上,在树底下挖了一个坑。把箱子搁进去,再用土把坑填上。
谁也不会知道它在这儿。他说。
可是大副贪婪的眼睛一直跟踪着他。先是船长提着箱子岛上,现在他又看见船长空着手回来。
哈!大副说,他干的就是这个啊!他叫醒了其他海盗。
财宝!他说,没错儿,准是财宝!我们船长跟我们耍了一个鬼把戏,他想把所有的财宝都藏起来留给自己。
水手们穿上了衣服,他们划船到了岛上。在那棵树下他们很容易地发现了船长埋箱子地方,海盗们很快地从坑里挖出了箱子,大家都站在箱子周围。
满满的金子,我敢打赌。大副说。
打开它,打开它!其他的人叫喊着。好吧,那么,打开!大副说着打开了盖子。
大家都惊呆了,从箱子飞出许多小纸片,嗡嗡叫着,象发疯的蜜峰。
他们飞向大副,鳌他的耳朵,然后又赘其他的海盗。
小纸片到处飞,一边嗡嗡叫一边鳌人。海盗们又喊又叫,互相碰撞着跑向小船。
在轮船上,菲劳纽斯船长正向海岛使劲张望,他问他的妻子:你听见那边的吵闹声吗?我的宝贝儿。
那是什么,我亲爱的?她问她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