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 星期六晚 天气 下雨
在星期六那天晚上,我们去饭店吃饭,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过了好久,我们终于吃奶了,于是就付了钱,走出饭店,进入自己家的轿车里,然后送两位叔叔回公司,最后回到了家,在回到家以后,我、妈妈、弟弟直奔楼上,到了楼上妈妈对我说:“雨欣,楼上己经晒不下衣服了,我们自己来架一个晒衣服的东西吧!”我说:“好!”于是我们找来了5根木头和4根铜管,又找来了两根绳子,好多个衣架和裤架。就开始架了,架好了以后,妈妈去洗衣服了,在妈妈去洗衣服的时候,我跑到了卧室,打开电视了,弟弟想看动画片,我只能跟着他看,当到了广告的时候我就按自己喜欢的电视了。
过了好久妈妈才把衣服洗好,于是我又过去了,和妈妈一起晒衣服,可是我刚晒了一半的衣服就不想晒了,就又去看电视了。
妈妈晒了好久才晒完了,一晒完妈妈又开始干活了,在今天晚上,那里都能看到妈妈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