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礼物六年级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好高兴啊,又是与人节了!我最喜欢在愚人节的时候捉弄别人了!今天早上我就在想:今天是愚人节,成老师肯定会送我们礼物的。到了晚上,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成老师大步大步地朝教室走来,当她的最后一只脚跨进教室时,教室里静得出奇,只有同学们均匀的呼吸声。
成老师对我们说:下面请张鑫杰和陈伊健为我们表演。边说,脸上还边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
张鑫杰和陈伊健开始表演了。他们先拿了3只杯子,还拿了一把尺子,对我们说:这是‘忘’,这是‘情’,这是‘水’,谁来试一试?说完后,两个人都露出了和成老师一样的笑容。他们和成老师肯定是串通好了的,想挖一个陷阱让我们自己跳下去。我想。
这时有两三个人举手了。他们两不知道该请谁,他们犹豫了好久,眼珠子从西边滑到东边,从东边再滑到西边,终于,他们下定了注意,请了一个没有举手的同学。陈伊健用尺子点了第一个杯子,第二个,第三个,那个同学一一说了出来。接着,他又把尺子点了第一个杯子,连续地点着。那个同学不知是计,也答了出来:忘(汪),忘(汪),忘(汪)......他还没有答完,全班的人都笑了。他还请了许多同学来玩这个游戏,同学们都是这样回答的。
到了最后,他们说:现在我们点,你们一起说。他们连续点了第一个杯子,我们也连续说了许多忘(汪)。我们开始笑自己的愚蠢了,等我们笑声停止了,他们笑着说:哈哈!原来我们班的同学都是狗呀!你......你们,敢跟我们玩阴的,气死我也!
但是到了后来,我也转怒为笑,我觉得我们班的人都很天真,很单纯,如果不是因为这两点,我们今天就不会被当成小狗了,也是这两点,让我们有了一个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