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小馋猫250字文章340字
我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小女孩,矮矮的个子,像柳带一样的头发,细细的眉毛,樱桃小嘴。在家族里,我有一个鼎鼎大名的绰号“小馋猫”,怎么?你不信?一个夏天,我家的冰箱里批了一盒雪糕,可妈妈说每天只能吃一根。呀,每天只能吃一根啊!此时,我的心里就像是戳了一根刺一样难受。突然,我的眼睛骨碌一转,想到了一个法子,嘿嘿!我拿起电话打给了我好友练小小,“小小呀,你到我家来玩一下吧。”“好呀!”不一会儿,练小小就来到了我的家里。“妈妈,小小到我家来玩啦!”“快拿雪糕招待,招待客人。”“哦!”我对妈妈做了一个YES的手势。“啊!真爽!”好朋友走了,爸爸回来了,我对爸爸说:“老爸,我今天没吃雪糕,可以吃一根吗?”“可以,不要吃太多哦!”“知道了”晚上,一个不好的事发生了,我拉肚子了,“‘小馋猫’你今天又多吃了吧,以后不许再多吃了。”“哦”我嘴上说哦,可心里想:我要吃的时候,还是要吃的。
怎么样,我这个“小馋猫”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哦,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