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我们也要学习天鹅公主。并且要赞扬生活中的真、善、美,批评假、丑、恶,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古代嫦娥奔月的故事已不再是神话,如今已成为了事实,越来越多的宇航员们已登上过月球,遨游在太空,也给祖国立下了功劳。
在换语文老师之前的那个谢老师去交其他班了,为此,我有次写作文《一个难忘的人》我一边写一边流眼泪。每次经过她教的的那个班,我总是有种鼻酸的感觉。为什么老师如父母啊!自己的父母离去了谁的心是硬的?会不哭呢?
张爱玲的故事就说到这。今天我真正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如今正值青春最好的年华,正直人生最光明的长途,当年华还在,青春不老,我们又都站在了人生哪一个十字路口上。用笔去执着书写那未曾老去的年华,给自己成长历程一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