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初中是没有六一,但是老师给我们破例一次例,拿了三节课来给我们庆祝六一。草长莺飞的五月已过去了,烈日的六月己经来到,到来第一天便是六一。看,六一的鲜花开的多姿多彩,我们用笑声来展现我们的生气勃勃,而快乐将伴随我们一生。今年的六一,是我难以忘怀。
本来我觉得以前过六一是以游园形式开展而这次我们不同。开始,老师画了一个板块分为八个组,是以分享、成果,奖励来规划,第一个活动呢,就是每个组把自己组的组名,队形,组歌,口号展现出来。我们组快速的讨论起来,我们组的名字是函数。第二个活动是梅花开几朵。首先,老是第一次说梅花开了3朵,我们就是3个人为一个组,最后,老师说开10朵,我们几个人互相拥挤,拼命的组团。最后只剩下我与一个小伙伴结队,不够人数,我们就得表演节目,我们无可奈何的背一首《假如生活欺骗你》才能勉强过关,之后,我们就被老师指派到一个队伍看他们坐的姿势正确吗?玩的游戏是:停止间四面转法,一个队员错了就得让队长做仰卧起坐或俯卧撑。我们玩了许多次,老师也从这些游戏中将一些道理。
从这次活动中,我收获了许多,不仅是快乐还有的是道理,这次的六一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