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五一劳动节的作文400字
五月一日的早晨,小鸟唱起了“五一之歌”,用嘴巴擦着树叶做的小窗户,可忙碌了!小蚂蚁们也在忙碌的搬家干活,我们家也不甘示弱,准备打扫卫生。
我和爸爸还有妈妈有条不紊,分工很明确:爸爸负责擦窗户,妈妈负责擦门,我负责擦桌子,而我们的扫地机器人“一休”,当然是负责扫地和拖地啦!爸爸在擦窗户时,嘴里哼着小曲,一边擦一边唱,抹布可乖啦!他跟着手哥哥,在窗边悠闲地散步,窗户好像什么心情都没有似的,其实,她可开心啦!你看,抹布和手哥哥一起把她擦得亮晶晶的,一尘不染!妈妈负责擦门,她手里拿着抹布,一会儿踮着脚尖,擦一擦,一会儿弯下腰,擦一擦,真有趣啊!我也不甘示弱,拿着粉红色的小抹布在那翠绿的桌子上擦了又擦,桌子上“长”满了都打似的小水珠,在水面欢快地滚动,可调皮了!再把彩色的毽子整齐地放在上面,就像一幅美丽的水粉画呢!
“一休”扫地和拖地是玩儿的了!他扫地时候会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我猜这是他特有的声音吧!他有时会很笨—:拖了一会儿就会撞墙或者钻进沙发底下出不来了。
我爱劳动,爱这个快乐的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节里,你劳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