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属于我的二个月的暑假。今天,二姨带我和妹妹去看电影《侏罗纪世界2》。
这部电影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惊心动魄。里面主要讲的是动物贩卖商要贩卖恐龙赚钱,欺骗恐龙保护家与自己联手把恐龙从要爆发的火山那里救出来。而动物保护家们得知了消息,同意与他们联手把恐龙救出。可是,这些贩卖商却只顾自己的利益,救出恐龙后,竟拿去拍卖,第一头800万美元,第二头1000万美元,第三头1300万美元.......一次次的成交,一把把的钱落入贩卖商手中。可是他们还不知足,竟然又造出了一种变异龙,想发大财。不过,幸好这头变异龙被一个从小让动物保护家养成的小龙布鲁弄死了。最后,所有的龙被放出,从此,人类与恐龙成为了形影不离的朋友。
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人不可只顾利益,一心只想着钱,心里只有钱,把动物们一次次逼上绝路。其实,很多龙都是很温和的,只要控制住我们人类的自私,我们人类的欲望,他们就不会主动攻击我们。俗话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不要去伤害他们。特别是这部电影的最后作文盒子,人们在蔚蓝的海上冲浪,龙在水面游动嬉戏,多么和谐的画面啊!
所以让我们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来保护我们的小动物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