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炎热暑假里,我和我的父母一起观看了一部很刺激的电影!《侏罗纪世界2》!《侏罗纪世界2》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欧文与他的伙伴们如何战胜暴虐迅猛龙的故事!
在一个唯一存活着恐龙的小岛:努不拉岛。原先这里是一个人山人海的侏罗纪公园。因为园长的贪婪,制造出一种名叫暴虐霸王龙的恐龙,毁灭了整个公园,公园渐渐荒废,恐龙们也获取了自由!然而,小岛上火山开始了活跃!恐龙们也将面临灭顶之灾!侏罗纪公园的创始人不愿看见这些恐龙再度灭绝,所以他决定将小岛上的恐龙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主人公欧文和他的朋友克莱尔将岛上种类不同的恐龙安全的送到了城市里。但是,园长的儿子格尔斯先生想要将这些恐龙全部拍卖掉。所以他私自改变了计划,他想制造出一些新物种来进行拍卖。格尔斯先生便找到了当年制造暴虐龙的科学家,他获取了暴虐龙的DNA,他想制造出一个新的恐龙,暴虐迅猛龙来进行拍卖。但是在拍卖的过程中,暴虐迅猛龙突然逃跑,杀害了许多人。主人公欧文找到了当年迅猛龙军队的大头目:布鲁。欧文和布鲁齐心协力打败了暴虐迅猛龙。恐龙们也获取了自由!
看完电影我懂的一个道理。:什么生物都是有生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也要珍惜他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