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作文:2019国庆大阅兵观后感 月度范文精选
10月1日,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和大阅兵,看完久久不能平静。
七十载雄关漫道,九万里风鹏正举。前几日在网络上看到了一个彩色的开国大典,今天在同样的地方,看到了一场空前盛大的阅兵式,这让我切身感受到祖国这七十年来的波澜壮阔,为今日祖国的强大昌盛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观后感范本: 作文:阅兵仪式观后心得(篇七)
今天是10月1号,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是建国70周年纪念日,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三遍国庆阅兵大典,真是令人难忘啊!
我看见了很多的军人,分为海、陆、空等阅兵方队,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检阅,看到了一场盛大的仪式,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也被请到天安门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