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抗日胜利的70周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阅兵仪式。
我看到了20架飞机组成了数字70,这代表着我们抗战已经70周年。场面雄伟壮观,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有两架飞机下挂着我们国家的国旗和军旗。国旗和军旗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阅兵式里面的女兵让我难以忘怀: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致的动作。他们英姿讽爽,我内心感受到神圣震撼。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问候温暖了战士们的心。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战士们的回答如山呼海。
看到中国现代的备战武器那么强大,人民生活水深火热。是抗日英雄的鲜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为国家奉献,让我们的中国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