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三十多年了,按照比赛水平,感觉世乒赛最高,因为世界上排名前二百名的球员多数都参加了,比赛很激烈。其次是奥运会,参与的选手很多,历届奥运会都有黑马出现,最多的一次就是里约奥运会,雨果卡尔德拉诺和阿鲁纳就是那次奥运会出现的!还有上届也出现了几名欧洲选手。当然了,受到名额限制,我们国乒队只能有两到三人参赛,导致我们队内选拔非常激烈,有句话说得好,国际比赛金牌容易,国内金牌难得。世界杯比赛的关注度不如前个。
我自己作为一名资深足球爱好者,对于足球世界杯,这项世界瞩目的饕殄盛宴,我当然是最有发言权的。对于球迷来说。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算上班无精打采,等到了晚上,就算通宵看球,也是精神百倍,因为这次错过,再等,就要等四年。wWW.dsBj1.COM
首先,世界杯从开始筹划,球员的选拔,场馆的修建翻新,交通系统的规划,球员住宿及能更好的表达城市及国家文化,特色。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准备。比如球员选拔,首先要进行预选赛,然后从亚洲区,欧洲区,南美区,非洲区,大洋洲等六大赛区进行选拔。挑选出32强,进行最终的角逐。
其次,运动员除了参加世界杯之外,还会参加自身的国家队比赛,俱乐部比赛,邀请赛及大量的训练等等。在此期间,有部分运动员会受到疾病困扰,毕竟世界杯是每个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在这样大牌球星齐聚,万众瞩目下。展现自己的能力,风采是每个运动员所追求的。因此,考虑到球员的健康状况,将世界杯实行每四年一届,会有充分的时间给运动员自己调整,适当减少比赛,调节身体,以确保最大程度参与到这项足球盛典当中。
最后。因为世界杯创办之初考虑到交通不便利,参赛国之间需要时间参赛,所以将世界杯的举办时间定于每四年一届。后来虽然交通便利了,但是为了保持传统,国际足联未改变举办年限。
当然,国际足联当初也不会想到,世界杯到今天为止,会在时间范围内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也正因为具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世界杯才成为世界球迷的节日,现在的世界杯,球星辈出,风华绝代。对球迷来说,这无关政治,无关种族,无关肤色。仅仅是因为热爱这项运动,才让我们如此激情。充满包容与热爱。
当然,最后还是希望在有生之年。世界杯可以在我大中华的土地上举办一次,作为球迷,也没有遗憾了。也希望那时候的中国队,是所有中国人心中最好的中国队。
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圆月弯刀贝克汉姆、海布里国王亨利。以及10号小子梅西,你们最喜欢的球星是哪位?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你记忆中,你最喜欢的球星最经典的,最让你难忘的比赛或者瞬间。欢迎与我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