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腾飞世界的信鸽写作范例
你好!腾飞世界的信鸽
从认识信这东西时,我就开始和信打交道,经常写一些信和寄一些贺卡给我的朋友们,也因此,我经常收到朋友们的信。
不管是春夏秋冬,我都收到邮差叔叔递给我朋友的来信,信收多了,我和邮差叔叔也彼此间相识。每次当他送信来的时候,他都会对我打一声招呼,就似乎对他的一位友好的朋友打招呼一样。
这一位邮差叔叔,额头上深深的刻着不少的皱纹,还有一根两根的白发参在头里,看样子都已经五十多岁了,再过几年就真的要叫他邮差伯伯了。
多少的春秋,风雨不改。每次当我听到隆隆的老装摩托车的声音,我都会拔腿跑到一楼去接他的信。一次,他笑着对我说:这条路啊!现在我蒙着眼也能来到啊!这句话似乎是随口说出来的,但是在这句话中我知道他已经工作了不少年了,所兜过的路真的可以说是围着世界几圈了。
但是,一天。门边开来了一阵陌生的车声,我走到了一楼,看见一个新的面孔,不再是那位邮差叔叔了。我接过他给我的信我似乎感觉不到信上的余温。邮差叔叔啊!你到那里去呢?
多少年过去了,我再也没有见到老邮差了,相信他已经下岗了吧。
邮差叔叔啊!感谢您为我送的每一封信,您是一只腾飞世界的信鸽!
我有一个妹妹,她有一双炯炯欧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一个大大的鼻子。样子非常漂亮,可爱,别看她很老实其实鬼点子多得很呢?
有一天,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妹妹对我说哥哥我想去那边的花丛里玩一会儿,那边的小花太漂亮了,我要去画几张小草小花的图片。我就说去吧!记得一会回来就行,妹妹就兴高采烈地跑了过去。我就在这一会儿抓蝴蝶、一会儿踢足球。过了一会已经很长时间我怎么也等不到妹妹,这是这时我有点着急了就赶快去找妹妹,我跑过去左找找右找找怎么也找不到妹妹,这回可把我吓坏了,当时我急得都想报警了。才发现原来妹妹她在后面那颗大树后面那睡着了,可把我吓坏了............
这就是我的妹妹,一个调皮又可爱又不老实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