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邻居家的狗作文篇二
邻居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它叫露露。它有着一对黄耳朵,一双黄白相间、长长的毛,好像是披着一件暖和的小棉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黑黑的,显得格外有精神,那双灵活的眼睛专爱盯着人瞧。跑起步来屁股一扭一扭的,不禁让人想笑。
它既可爱又淘气。记得那天,表妹来我家玩。来到我家门口,露露不知从哪跑过来,冲着我表妹“汪汪汪”大叫。我表妹吓得哇哇大哭。“露露,不要叫,不要叫!”我对着露露喊。露露像听懂我话似的,就不乱叫了。它歪着小脑袋盯着表妹看。眼里还流露出一股无辜的表情,让人想气有想笑。我拍着表妹的肩说:“妹妹,不用怕,露露是逗你玩呢!”妹妹见露露不凶了,她也就不那么怕了。“露露特别喜欢跟小朋友玩的,等下我们去拿根火腿肠给它吃,它就会缠上我们了。”“姐姐,那我们去拿火腿肠吧!”“好啊!”,我跟妹妹跑到楼上拿来一根火腿肠逗狗狗,我高高举起火腿肠,露露吃不上就两脚撑地,两脚抬了起来,眼睛死死盯着火腿肠,又看我,像在说:“你们别谗我呀,快给我吃吧。”看它那个急样,我就把火腿肠放在了地上,露露一下叼起了火腿肠,大口大口得吃起来,吃得津津有味。它吃完火腿肠后,就跟我们快乐地追逐起来,跟表妹也成了好朋友。
露露真是个可爱又淘气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