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时候,我妈妈从我哥哥那里抱回了一只小狗它一来到我家,立即躲进沙发底下去,不出来但躲进沙发的同时,他用怯生生的眼神来环顾周围,两只耳朵竖得像收音,听家里发出的声音和消息一周后,它的胆子大了起来,也出来了.
出来后,我细细端祥着它:它的毛特别多,颜色是纯白色的,而且上面镶着几个小黑点一对圆溜溜的小眼睛,大嘴巴里有两排犬牙,看着它的样子,简直恶相毕露。我左思右想,我给这只小狗取名:毛毛。
毛毛在糊口上不抉剔,要么是骨头,要么是肉,毛毛所吃的两样东西都整得我头疼,由于我们家不常常吃肉。
毛毛很活泼,有时捡到一件东西,它都要闻·踩·咬,简直像个小孩,当然,毛毛也不怕目生人了,只会对他“汪——汪”地叫。
时间久了,我的心思和喜怒哀乐,毛毛好像知道,当然,我和毛毛徐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光阴似箭,转眼我以走入小学的生活生计,我不能常常和毛毛玩了,于是,我于毛毛“半分手”由于我决不为了玩而铺张花费我的前途。
刚开始,毛毛还诚实,可几天后,它可能憋不住了,开始送我上学,地点有时是家门口,有时是街上。放学地点也一样,可有一次,毛毛竟然到学校门口等我,我火冒三丈,连头都不回一个,直到家门口后,我回头看它,它往撤退退却了几步,眼巴巴的看着我,我从它的眼神中看出,它好象知错了,我脸色立即阴放晴,忍不住笑了。
我喜欢毛毛,它也很喜欢我,我相信我和毛毛会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