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只狗,我最心爱的就要数阿拉斯加雪橇犬了,然后就是金毛了,其实还有一只苏格兰牧羊犬但我送给姑姑了。
阿拉斯加雪橇犬,特别友好,属于“朋友狗”,而不是“孤僻狗”。它对主人很忠诚,是一个好伙伴的伙伴。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高贵、成熟。但是阿拉虽然温顺,但打起架来还是狼性十足的。他轻易不发火,不惹事。但要是急了也是很厉害的。因为猛犬排行榜它也名列前茅的。我叫他“雪雪”。
别看它小,小爪子和牙都挺锋利了,跑得也不慢。他俩都是我养起来的,上了学我就把它放在他俩的大大的阁楼上,给他俩放上一大盆子食物。他们看见我走的时候就不高兴摇了摇尾巴,我回来的时候就高兴地扑到我的身上来,有的时候我就把我没喝完的饮料灌倒在他俩的盆里。
有一次我去旅游,一个星期都没回来,一天姥姥牵着狗出去散步,狗的视力好竟然从两三十米处看见就我回来了,他俩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我的面前。
我特别喜欢我养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这周末,妈妈说要包饺子,我非常赞同,因为我最喜欢肉馅超多的饺子,妈妈买来饺子和肉馅,我迫不及待想包我喜欢的饺子,爸爸和妈妈包的是元宝饺子,非常漂亮又简单,而我包的是鱼饺子,每一个放的馅都不同,看起来每一个小鱼饺子都长的很胖,包完饺子,后,妈妈发来废气腾腾的开水,把饺子放进锅里,等几分钟后,透过锅盖看到锅里的饺子上下翻滚像在跳舞,不一会儿饺子熟了,香味扑鼻而来给我们吃着饺子心里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