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
一棵树,默默的守候,等待着一去不复返的白鸽,真情,包涵着那片真诚的净土。狗市人类忠实的朋友,可有的人却利用狗,忽略了狗存在的价值,狗生命的真谛。
《快乐到家》,讲述的是一位富豪选狗——丢狗——寻狗——悟出狗的价值的故事。寻狗的故事令我回味无限。狗的名字叫战神。它历尽千辛万险,才到富豪的家,在门外悄悄地守候着。它那双明亮的眼睛,真诚地打动着我的心。狗的一生都在奉献着,可富豪却把它当成欢乐的机器,而两个贼却把它当成印钞机。面对着面前的利益,是贪婪忽视了这个弱小的生命,可弱小的生命却披发发着不可泯灭的精神。战神守候着,它但愿真诚能够唤醒人得心灵,它但愿主人能够对它付出一片真情,彼此绘画一个夸姣的梦境。
凌乱的思绪,倦怠地呼吸,恍惚的目光中映现谁的身影,真诚的狗,晶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