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可爱的狗作文范文
我喜欢过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是泰迪狗,他全身披着棕色的毛衣,两颗充满好奇的眼睛,再配上灵敏的鼻子,真是可爱极了。
哦!忘记介绍它的名字了,它叫“迪西”,“迪西”是只充满活力的小母狗,它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顽皮。每到我跳完舞回家时,它就急得像只挖地鼠,在笼子里用它的前爪使劲儿的挖着笼子。当我给它放出来时,它就来拉我的裤角,咬我的鞋子,有时它会跳起来抓人,有一次,他就把我的手抓烂了。到吃饭的时候,它总是跑到我的身边,乖乖地坐着等我给它肉吃。记得有一次,我坐在茶几旁吃鸡蛋,我先把蛋白吃了,然后,我抬头和妈妈说了几句话,低下头来时,我就发现蛋黄不见了,被迪西叼了过去,唉,真可恶。有时,它闲着无聊,还会去咬我的拖鞋,有一次,他把我的拖鞋叼进了沙发底下,我就只好推开沙发去拿了。我想起来就可恨。唉,但是不管怎么说,迪西也是一只充满活力的小狗狗,我之所以喜欢它,就是因为它的顽皮,它的恶作剧,使我的童年时光中又多了一道炫丽的曲线。
我喜欢迪西,就是因为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幸福,许多欢笑。它是天下最可爱的狗狗。
作文参考: 爸爸哭了作文)(篇四)
“哎呀,我的手!”我闻声声音急忙跑过去,原来是妈妈拖地手被拖把上的铁片划伤了。我急忙扶妈妈坐在沙发上,用嘴允着她手受伤的地方。妈妈的眼角潮湿了说:“晴晴,你回去写功课吧,这点伤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听了心比刀割还难熬难过。是呀,这点伤的确算不了生么:爸爸为了养活一家人经常身在外埠湖北,一年只回来几回,每次回来也就呆上两三天,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妈妈来管的,妈妈常累得腰酸背痛,我想帮帮她,她却不肯,让我回屋写功课、看书。我想:要是爸爸回来了,妈妈一定轻松不少。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老是会想起我远方的爸爸。
真巧!前几天爸爸回来啦。天天家里都能传出以往没有的四个人的笑声,外面的人都说:这一家人真幸福。爸爸回来这几天家里零食多啦;饭菜风声啦;更重要的是妈妈脸上的痛苦少了,笑脸多了。为了奖励妈妈,爸爸给妈妈买了一辆新车。这几天妈妈上班可神气了,见到同事就说:“好看吧,我老公給买的!”
可好景不长,今晚10:00爸爸就要走了。放学后,我预备一直陪着他,可他却让我回屋写功课。我伤心的允许了。9:30了爸爸走进我的房子语重心长的说:“闺女你一定要诚实,缺钱找老爸要。一定要听妈妈的话,别让她气愤。”说罢便给了我一些钱。我没要,边哭着大喊:“我不要,你们这些大人真讨厌,就知道拿钱来买我的心。外婆回家了,给我钱;姐姐去上海了,给我钱;你要去工作了,还给我钱。钱不是万能的。我近视了,你怎么不说花钱把眼治疗一下。你们知道我上课看不见黑板的滋味吗?呵呵,你们不知道!你们还怪我学习不好,上课不用心听!我能用心听吗?我根本听不下去啊!我多想一直看到妈妈的笑脸,可,可你在这是走,在我最开心时。”爸爸的眼角潮湿了那大概就是泪水吧!我盯着爸爸得眼看,爸爸急忙抬头,这时,妈妈正用着纸拭着泪进来,妈妈也哭了。弟弟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不停拭泪。一家人都哭的撕心裂肺,似乎要与爸爸分隔千年。爸爸走了,他就这么不舍得走了。
现在我独一能做的事就是做好允许爸爸的事好好学习,考试考到前三名。我在心里大声喊:我一定会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