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洁白的衣衫是她整个冬日的一切,她依旧安静的座着,默默望着他挺拔的身躯。
她就像个不知所措的小女孩,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那张英俊的面孔,她好像突然冲上前,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很久了。可她没有勇气,这个计划被她尘封了太久,让她感到太多的心酸与难受。
那年的她像个无邪的孩子,如同白纸般单纯干净,她长长的马尾漂漂亮亮,朴素的衣服干净整洁。对于他来说,她就是他的整个青春。
当全班都起哄祝福他和另一个女生永远在一起的时候,她感到十分的痛苦,单恋的时间太长,消磨掉的点点滴滴太多,她不是不够爱,而是太累了。从初一走来,她暗恋了他整整三年,她还可以继续吗?内心却已伤痕累累,心脏漫无目的的跳动着,他给她带来的伤痛像一把锋利的剑狠狠的直插进去,心不停地流淌着血,她感到好疲惫,没有结果的日子到底什么时候才结束?
毕业那天,当他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我喜欢你。”她只回答:“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一件东西碎了就是碎了,我没有办法告诉自己它是完好的,我的爱被消磨光了,被自己的每一次退却,你的每一次绯闻给磨光了。”她引用了《飘》中的几句话,她真的不想再爱下去了。
那年的我们是最好的,那年的爱情是最美的,那年的结局却也是最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