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历险记作文范文。
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中,在河里,我和几个同伴一起出门寻找食物。我们在水里快乐地觅食,我们还时不时地跃出水面,顿时水花四溅。
突然,远处有一束刺眼的光向我们照过来,一个黑影迅速地向我们漂了过来噢!不!有危险!等我们知道已经迟了,我们被一个极大的网捕捉了。
等我们醒来,已经是早晨了,天还雾蒙蒙的,可我们却隐隐约约地听见有人说:这么多鲫鱼,如果去集市上卖,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呜呜耳边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原来大家都在同一个桶里,我们珍惜着下面的每一分一秒的时间,看怎么样才能逃离这一个陌生世界。
完了!这下我们必死无疑了。同伴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这时,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过来,蹑手蹑脚地把水桶提到河边,把我们一个一个倒入河里说:快回家吧!要不然我爸爸会追上来的哦,到时候,你们就回不了家了!我们一听,留下了感激的泪水,挥挥手走了。
世上总会有那些贪婪的人,但他们总有一天,会得到应有的报应,那些善良的人,永远都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