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
父母给我们的关心和照顾都是一种爱,爱有良多种方式去爱,我爸爸妈妈的爱,我觉得是最暖和的爱,好比:
担心的爱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的时候,我感觉身体很烫全身无力,我很虚弱喊了一声:妈妈。妈妈觉得不太对,就摸我的头,妈妈吓了一跳,是我发热了,爸爸很快的把我送进了病院,在病院的时候,我在注射时,爸爸妈妈都很担心,固然我在昏睡,但是我感觉得到。这就是担心的爱
唠叨的爱
还有一次,我同学和我在一起骑单车,可爸爸妈妈却不停的给我打电话,一个挂了又打来,我当时都不知道停了多少下,最后,连我同学都烦了,我固然烦,但我知道爸爸妈妈是但愿我们不受到伤害才会打这么多电话的,这就是唠叨的爱。
父母给我的爱有良多种,这些爱都是我们必身不可得的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