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快要期末考了,我们学习的负担一下重了许多,也许是压力太大了,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我的成绩变差了,现在就给你们说说吧!
有一次数学考试;本来可以考满分的,却因为考场上的紧张和粗心,只考了95。5不是计算题错了,就是题目没有看仔细,而做错了,看着试卷,我真有些惭愧,不知该如何去面对妈妈。语文也一样,不是添字,就是落字,要不就是漏了一些题没写。唉,说多了都是泪啊!看着这些鲜红的“叉叉”我又犯起难了。
渐渐地,我养成了一种自卑的习惯,试卷发下来时,我那小心脏“扑通扑通”
地挑个不停,仿佛下一秒就要从我的身体里蹦出来似的。每次我都是带着遗憾回家,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却不停地鼓励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又改掉了自卑,变得自信起来。
终于,在一次英语考试中,我认真审题,仔细检查,把试卷交了上去。太好了,我考了一百分!此时的我心情十分激动,我把试卷交给了妈妈。
我看到,妈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我的心暖暖的,不过,我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