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星期六天气晴
球球的“修养”
球球到我家几天了。随着环境的熟悉。球球开始把这里当成自己的新家。随心所欲起来。
这几天,球球开始磨牙了,几乎见什么都要扑上去撕咬一番。比如,妈妈的高跟鞋,爸爸的电脑网线,我的布娃娃,还有做饭敲烂的鸡蛋壳和擦过的卫生纸等。统统都咬。更可气的是,球球毫无预兆的随时随地大小便。这可苦了我,整天都要跟在它的屁股后面扫呀扫,好累呀。无奈,我只好把几个布娃娃放到它的笼子里。嘿,这一招还真管用,很多时候球球都躲在笼子里安心的撕咬自己的布娃娃,还不停的对着布娃娃发出“呜呜”的威胁。自娱自乐。
哈哈,终于不用每天跟在球球的屁股后面打扫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