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了,我们就要贴春联、包饺子、、纵火炮、吃汤圆和团聚饭……孩子们最喜欢在春节晚上放烟花了,我也不例外。很快这每天晚上就到了。我和妈妈分别拿着一些烟花,来到了三环路。这儿可是人隐士海,十分热闹。我选了一个人少一点的地方。拿起一根叫“火把”的烟花,叫妈妈点燃,妈妈笑着说:“我的儿子是个火把手啊!”我也随着笑了起来,合法我回过神来时,烟花已经放完了。因为我只有一根“火把”,因而有一点扫兴。但心想: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烟火,怎么能打败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猪?。我有拿出我的第二根烟花,叫UFO。听名字还可以就是不知实力如何。我迫不及待地点燃了它。只见一团火球冲上天去,在空中爆炸了。真漂亮啊!我不由惊叹道:UFO果然名不虚传。忽然又一团火球冲上天去,爆炸了……我沉浸与烟花中。我拿出了第三个烟花……第四个烟花……我的烟花放完了,可三环路依然人隐士海,天空仍是那么光亮。春节真好玩,我爱你+__+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