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关于我学会了骑车的作文430字
在暑假,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并跟妈妈一起,骑着车去了爷爷家,又骑了回来。
暑假里的一天,我在家里玩着电脑。忽然,我听到楼下一声欢呼,我把头伸出窗外。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邵杰学会了骑车,看着楼下的小伙伴斗学会了骑车,我也在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车......
一天,我拿着妈妈新买的自行车在小区广场里学习者。起初,我骑百十米就不行了,可是在我慢慢的学习中,我已经可以慢速的骑车了。再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我已经可以骑的非常快,而不跌倒了再后来我又学习单手骑自行车。终于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骑车了。再一次跟小伙伴玩耍的时候。蔡瑞提出了一个建议:“要不我们来比赛谁骑得快。你们觉得怎么样?”我们一起出声:“好”蔡瑞又说“我们先从这里开始起一圈。首先到这里就是第一名。然后第二名,第三名......”我坐在自行车上。等待小伙伴们都预备好。只听少杰,蔡瑞说:“开始。”我用力蹬自行车的两边脚踏只听“速”一声第一名少杰第二名,我第三名。
下战书妈妈对我说“今天我陪你骑车去爷爷家”“知道了”我把自行车推出来,然后跨上去。在妈妈的陪伴下骑车去了爷爷家又骑了回来。
暑假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