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这个学期过去一半了,算起来,在学校和您在一起度过了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一年多来,我从一个学前班的幼儿,成长为一名小学生,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这其中包含着您多少辛勤汗水啊!
老师,您是从学前班下半学期开始带我们这个班的。记得您刚来时,我们因为已经由原来的杨老师带半年了,所以对您感觉很陌生。但是,由于您的耐心和爱心,我和班里的其他同学一样,很快就喜欢上了您。为了带好咱们这个班集体,老师您不仅在课堂上充分利用好每一分钟时间,还经常加班加点,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拓展同学们的思维,您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天晚上在班级的QQ群里让同学们练习做一些思维训练的题目,让我们受益非浅。为了保证我们的正常学习,您几乎从来不请假,始终坚持亲自带班。记得有一次,您生病了,都高烧38度多了,但仍然坚持上课。老师,你对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只有用认真学习、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来报答您。
最后想和您说一句:我爱您,老师!
实用作文: 改变初二作文(篇四)
那是一场最凄惨、最悲壮的战役,而我成为那场战役中率先死在沙滩上的牺牲者,而那场悲壮的战役是在我即将升上年级的暑假时,参加的第一场大提琴比赛。在台上的我,用力挥舞着我手上的弓,让我的手在指板上轻巧跳动,拉得投入、拉得忘我,突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忘了音符、忘了音乐、忘了旋律,甚至忘了我自己身在何处?此刻,我的思绪彻底的瓦解了,只好乱找一个段落来接,之后我所要做的技巧,完全成了乱成一团的悲鸣。虽然我得了第一名,但这第一名始终让我觉得拿得很心虚,实在不实至名归。
回到家后,我开始思索着我在舞台上的表现,我为什么会忘谱?为什么我不能及时回神?为什么我不能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呢?从小我就积极参与各大比赛,好像从不曾吞下败仗,出错的机会少的能用五根手指头数出来。如果有机会时间能够倒流,我期望能再重新一遍,我要站在舞台上,昂着首,自信的拉出每一个圆润动人的音符,我将扭转乾坤、一雪前耻。
我将、雄纠纠气昂昂的站上舞台前,在台下的我,早已将乐谱一再的复习,所以在台上的我,才能如此气定神闲、如此趾高气昂。当我一开始演奏,只差少了人在旁伴舞,不然就成了一出精采绝伦的舞台剧。我的音乐彷佛绕梁三日般,萦绕在所有评审、观众的耳里,我的手指彷佛在指板上跳舞般轻巧、我手上的弓彷佛流水般流畅,这独一无二的音乐,使评审听了不得不陶醉在我的音乐里。而我不负众望得了第一,而这第一是实至名归的,令我骄傲狂歌的桂冠光环。
我希望这一次能改变过去的机会不是一场梦,而是一次实现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