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关于紫荆花的作文之一
我是住在华农的,华农有一幢雄伟的行政楼,行政楼的前面长满了一大片的紫荆花。
紫荆花嘛,它的颜色和它的名字一样,都是紫色。紫荆花是长在树上的,就像几只紫色精灵在树上翩翩起舞,看那艳美的姿色,瞧那温文尔雅的性格,构成了一幅紫荆花大图。
走来观看的人不计其数,有人带着照相机来拍照,有人坐在地上捡起紫荆花的花瓣在拼字,有的,还有!
我舅妈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观赏紫荆花大图。一开始,我们憋足了劲儿在那撒野,到最后,玩得筋疲力尽的,我和姐姐就坐在草地上看人拼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