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伤心。夕阳的光辉照在树上,仿佛一切都变得静谧起来,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它来
它是一只可爱温顺的灰色小狗,是我捡到的,我叫它灰灰。灰灰胖乎乎的,走起路来格外呆萌。我每天细心喂养它,盼望它能快快长大。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天,邻居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我很高兴地应了下来,回屋换衣服时看着空荡荡的家又想:家里没有人,灰灰一个人在家多孤单啊!不如把它也带出去玩会儿吧。想着,我就把灰灰抱着出去找小伙伴们了。
到了一片草地,我将灰灰放在一旁,就和小伙伴们打闹起来,刚开始我还时不时回头望一望,灰灰一直乖巧地待在那里。想了想我便没有再管它了。
等我们玩得尽兴了,我准备把灰灰抱回家时,回头一看,灰灰呢?我惊慌失措,赶忙叫着小伙伴们一起找,到处都找遍了,还是没有找到,我很伤心,都是因为我贪玩才让它丢了的
这件伤心的事让我明白了不能因为一时贪玩而不负责任,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弄丢过东西。
抬头望望天,太阳已经从西边落下,漆黑的夜空似是我的瞳孔,点点繁星似是我的眼泪。世上没有后悔药,灰灰,真希望你能回来!愿你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