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日记。
今天,张老师带我们到楼下去跳长绳。
陈怡然准备跳时很害怕,但还是摆好了架势,闭着眼睛冲了进去,结果脚被长绳绊住了。秦翊博双手插进口袋,缩着身子跳到长绳中间,但是脖子被长绳勒住了。轮到我了,我先走到长绳中心的旁边,头跟着绳子晃了几下,准备好后冲了进去,但结果身子还是被长绳勒住了。第二次跳的时候,长绳被我的腿给绊住了。最后一次跳时,我终于成功地跳了三个,然后顺利地钻了出去。
我发现每个人准备跳时的表情都很奇怪:有的缩着脖子,有的身体往前弓着,还有的带着帽子,在心中默念着”一、二、三“。
这次跳长绳真有意思,又刺激又好玩。